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臺南市「跨域人才、升級未來」 線上影音短片工作坊開跑

2023臺南市「跨域人才、升級未來」 線上影音短片工作坊開跑

記者蔡佳坊/臺南報導

將創新產品與創新服務結合創意行銷,是創業成功的第一步!影音短片更是目前行銷宣傳的新趨勢。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協助青年新創團隊跨出穩健的步伐,將於112年1月7日、8日兩天辦理2023臺南市「跨域人才、升級未來」線上影音短片工作坊暨實務創新活動,即日起報名至1月3日截止,名額有限,機會難得,歡迎青年朋友報名學習,助力企業成長。

臺南市政府近年來持續推動地方產業發展,鼓勵青年返鄉及留鄉創業,提供各項資源作為輔助。此次舉辦線上影音短片工作坊就是為了培養青創、新創、二代創業的創新思維 ,並透過實戰模擬,將創新營運模式及研發技術落實在企業經營上。

線上影音短片工作坊將於112年1月7日(星期六)、8日(星期日),在南臺科技大學進行為期兩天共12小時的課程,特聘請義守大學傳播與設計學院林崇能教授親自授課,報名者除了可學習到實用的影片製作及剪接技巧,還有機會參與總獎金達3萬元的影音短片競賽活動。

透過工作坊製作的創新、創意行銷短片,後續將上傳至線上票選系統,採取兩階段評選,第一階段開放民眾網路投票佔比70%,第二階段則由產官學界專家組成的評審團評分佔比30%,依總分決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一名,第一名獎金高達1萬5千元、第二名8千元、第三名5千元、佳作2千元。

歡迎18-45歲青年新創團隊,每一團隊至少2名成員,新創團隊其中一位成員需符合:(1)設籍臺南市、(2)正在就讀或畢業於臺南市大專院校(含研究所)兩項條件中的其中一項,預計招收35名,一律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12年1月3日下午5點截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RYo35,經書面審查通過後將公告正式錄取名單。如有任何問題可電洽:06-6323767蔡小姐。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