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寒冬送暖助學成長 印地安攜手企業幫助在「嘉」學童

寒冬送暖助學成長 印地安攜手企業幫助在「嘉」學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不僅可以看見印地安重機的騎士們,豪邁的騎乘在台灣的公路上,也經常在公益場合看到騎士們發揮熱血騎士精神、一起獻身公益。本次「一同回嘉 品牌聯合物資捐贈」慈善活動由「印地安重機」發起,並有多個品牌與公司行號響應一同回饋社會,希望能夠消除城鄉之間的資源差異,一同幫助嘉義偏鄉孩童。

十八企業共同響應

本次捐贈活動由印地安重機發起,並由嘉義在地企業:慈雲寶塔、凱撒衛浴、東和製油、國立旅遊租車、達揚行、歌神KTV、雲來餐廳,以及其他來自台灣各地的企業社團:漢光農業、開元食品、桃園市重車扶輪社、Pure Nutra、Unix、昕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阜杭豆漿、恆新復健科診所、廣達香集團、德仁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共十八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社團,一同協助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以及嘉義偏鄉國小。當天由嘉義縣縣長翁章梁頒發感謝狀,感謝所有熱心公益的企業。

資源利用最大化

本次共有十八個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團體,聯合捐贈近七十萬元的物資,將交由嘉義縣政府委託的物資銀行-社團法人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並針對嘉義縣偏鄉國小以及嘉義縣各社福機構的需求進行整合,以達到效益最大化,幫助更多對象。

讓弱勢獲得挹注

代表縣府頒發感謝狀的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於活動中表示:「非常謝謝本次大力協助物資文行的十八間企業團體。嘉義縣物資銀行,至今已經走過十一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我們總共募得超過兩千萬元的物資,並將這些愛心傳遞給每一位有需要的民眾。」

將愛傳遞出去

本次活動發起的企業,印地安重機總經理徐繼仁表示:「今年是印地安重機攜手各界做公益的第二年,今年很開心能夠串連來自四面八方的企業一同挽袖公益,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嘉義縣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協助。希望我們這次十八間企業的攜手公益活動,能夠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一起發揮愛心,幫助更多人。」

秉持與善同行

國際扶輪 3502地區 桃園重車扶輪社 創社社長游永慶在活動中表示:「很感謝印地安重機的邀請,讓桃園重機扶輪社有機會參與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未來桃園重機扶輪社也會繼續秉持著與善同行的理念,持續投入公益。」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