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在地農產品進軍海外市場 饒慶鈴率隊訪新加坡最大連鎖超市「NTUC」

在地農產品進軍海外市場 饒慶鈴率隊訪新加坡最大連鎖超市「NTUC」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政府協助臺東在地農產品能進軍海外市場,縣長饒慶鈴28日率隊前往新加坡,拜訪最大連鎖超市「NTUC」總採購唐亞炎以及知名連鎖通路「昇菘超市」總裁林福星,洽談農產通路合作機會,並與新加坡餐飲業者「Hai Sushi」合作推廣臺東當季的鳳梨釋迦及特色農產,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饒慶鈴感謝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大使與新加坡台商及電商臺灣好農的努力促成,臺東縣農漁產品具有地方特色、物產豐富且品質優異,最著名的就是臺東釋迦,目前正是鳳梨釋迦的產季,邀請新加坡消費者與通路業者踴躍採購,尤其現在透過跨境電商就可以買得到臺東的好產品。

此次拜訪的新加坡最大連鎖超市「NTUC」,佔新加坡當地所有超市的62%,具有廣大的市占率,且已進口許多臺灣的生鮮農產品,未來的合作能為臺東農產帶來助益。也預計明年將在新加坡「Hai Sushi」推出冷凍鳳梨釋迦嘗鮮週活動,向新加坡消費者介紹台東的特色農產,拓展海外線上線下全通路市場。

一起出訪的臺東縣議會新科議員,同時也是臺東縣農會理事長楊招信則指出,除了與7-11合作促銷鳳梨釋迦外,此次率隊到新加坡推廣鳳梨釋迦及臺東特色農產品,與海外連鎖超市及電商平台合作,因應疫情後消費方式改變,未來的消費將布局全通路市場,與通路及貿易業者合作並借助海外夥伴力量,讓臺東農產品的當季美味送到世界各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