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林飛帆:台南亂象是集體鄉愿忍讓結果 黃偉哲應該整頓市政

林飛帆:台南亂象是集體鄉愿忍讓結果 黃偉哲應該整頓市政

林飛帆

【紘威新聞網】

從學甲爐渣案、光電弊案、88槍事件,台南市議長選舉紛爭,到22日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爆發貪瀆弊案遭聲押,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感嘆,「台南過去努力累積的城市光榮感,正因為這些黑幕而消抵殆盡。作為台南人,同時也作為來自台南的民進黨人,看到台南發展至此,除了難過,我認為我們應該深自檢討,因為台南的這些亂象,正是我們集體鄉愿忍讓的結果。」

林飛帆在臉書發文指出,「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其他藍營執政縣市,我相信我們也會用高標準來檢驗。所以,黃偉哲市長若對弊案置之不理,不嚴肅清理市府內部沈屙或自清,非要等到檢調動起來,等到民怨沸騰才面對,影響的絕對不只是台南。我認為,黃市長應該深惡痛絕面對沉痾,整頓市政。我也主張,涉及弊案的郭再欽等人應該主動退黨」。

林飛帆續指,「議長選舉的紛亂,台南人都看在眼裡。議會不該成為郭再欽或郭信良的禁臠,本黨參選議長副議長的人選,應該公開自清,和黑金劃清界線,並接受社會檢驗。希望民進黨公職能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決定。今天講這些話,是因為台南是我的家鄉,台南今日的市政沈屙讓人痛心,也更讓人憂慮。」

林飛帆表示,「我知道,講這些話,藍營會見縫插針;部分綠營支持者可能會認為這是放炮、不團結。而在議長選舉爭議紛亂之際,一定有人想各取所需,曲解或斷章取義。但面對敗選檢討近一個月,如果對這些仍在持續發生問題視而不見,情況只會更糟,也只會更進一步傷害民進黨,傷害台南,傷害台灣。」

The post 林飛帆:台南亂象是集體鄉愿忍讓結果 黃偉哲應該整頓市政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