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聽到「恩恩」秒轉頭 跑行程卻抱小女孩 恩恩爸怒斥侯友宜:太惺惺作態

聽到「恩恩」秒轉頭 跑行程卻抱小女孩 恩恩爸怒斥侯友宜:太惺惺作態

簡湘瀅【紘威新聞網記者】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今年4月因延誤就醫導致確診病故,離世至今超過7個月,恩恩家屬不斷向新北市府追討「消失的81分鐘」真相,卻始終等不到一個交代,一直被以冷暴力對待。

未料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前往新店輔選,被媒體問到恩恩的事情時,竟選擇直接轉頭離開,讓恩恩爸在臉書痛心的寫下「我真的心死」;20日恩恩爸再PO出侯友宜掃街時抱起小女孩的畫面,讓他忍不住怒批「太惺惺作態了」。

恩恩爸在臉書發文,對侯友宜受訪時聽到「恩恩」就轉頭結束聯訪的報導,直言「我真的心死,我想侯市長已打算永遠不理會我的聲音了」,要求一個真相的困難程度,真的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我才發現,民主發展如台灣,但有勇氣講出讓執政者刺耳的聲音,仍不如我原本想像的是一個常態,反倒是這麼的稀有。

恩恩爸表示,在過去這段時間,只要侯市長開始說「進入司法調查」時,立刻就有政論常客的國民黨議員開始響應鼓吹要我直接提告,或是在節目上答應要幫我追真相調資料,但選舉快到了仍然選擇護航同黨市長到底。最後要求調真相的提案,都在新北市議會裡被封殺,這些當時否決調查真相的議員,現在都與侯友宜牽著手,在造勢場合喊凍蒜。

恩恩爸坦言,我不禁想像,如果這些高舉的手,是願意在議會舉手同意要求市府進行行政調查報告的手,現在我們家早已獲得真相,但就是偏偏沒有,這是一個無權無勢,手上只有一張選票的平凡父親感受到的悲哀。我的眼淚,車裡放聲大哭的聲音,永遠不會傳到他們的耳朵裡,但明明聽不到我的呼喊聲的,是已經當小天使的恩恩才對。

恩恩爸也列舉6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特別感謝他們的關心與幫忙,包括主動協助向監察院遞案的中和區議員張志豪、何博文辦公室主任黃淑君議員候選人、第一個提出質詢的議員陳啟能、主動幫忙調查並且強力質詢的議員戴瑋珊,一開始就來訊關心,主動幫介紹義務律師的陳乃瑜議員候選人,以及大力替恩恩案調查、揭露許多被隱藏的真相的卓冠廷議員候選人。

恩恩爸說,「我非常希望關心恩恩以及我們家的朋友,也去行使投票權,投給這些人。我雖然無法僅用我自己手中的一票,撼動已經決定完全不聽我說話的人,但我希望願意為了真相站出來的人可以獲得更多的力量。」

另外,侯友宜跑行程時,抱起一位小女孩,讓恩恩爸發文痛批,「我常常在想,是怎樣的扭曲人格,才會如此不尊重一位幼童的生命。」看到那幕畫面,他心底頓時浮現一股油然而生的厭惡感,太惺惺作態了。

恩恩爸質疑,「你想表現的是親民嗎?是愛護幼童嗎?還是你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公?當你抱起小女孩時,我想到的是恩恩永遠等不到的救護車!」最後,恩恩爸重批,「明天不要再回答我:理解家屬的心情,好好做事!等你答案已經7個月了,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The post 聽到「恩恩」秒轉頭 跑行程卻抱小女孩 恩恩爸怒斥侯友宜:太惺惺作態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