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蔣萬安邀出席跨年晚會 柯文哲神回:盡量不要找我

蔣萬安邀出席跨年晚會 柯文哲神回:盡量不要找我

唐艾文【資深媒體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5日赴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台北市政交流暨交接討論會」,蔣萬安表示,「接下來他的團隊跟柯市府交接小組就要捲起袖子,上工幹活!」並當場邀柯文哲一同在跨年晚會上與市民見證倒數。

豈料柯文哲快人快語回應,每年的跨年晚會,他不是在家讀書就是睡覺,「我要不是當市長,根本就不會來,他只是偶爾來參加,怎麼會參加這個,所以盡量不要找我」;此話一出,給了蔣萬安一個軟釘子,口頭邀約不成,也讓熱情邀約的蔣萬安尷尬不已。

蔣萬安強調,對於幾項長遠性重大政策的推動狀況,包含重大工程施工延宕、招標工程不順利的情形,都希望能了解;另包含推動都更遇到的瓶頸、內湖交通的解決方案評估、現有公有市場改建進度、士林北投科技園區的招商績效,及大巨蛋後續處置等,都很希望能就細部資料、目前執行的狀況即早了解,也請柯市府準備完整資料,讓新市府團隊能夠提早因應。

媒體關切蔣市府小內閣團隊的名單?蔣萬安說,市府的內閣成員,都是市政推動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齒輪,環環相扣,所以徵詢的過程中都非常慎重,並謹慎遴選人才;他用人的原則就是「專業、品格、用人唯才」,會持續堅持這樣的原則,未來組建一個廉能、有效率、服務型的政府,更要有溫度、有同理心,也會在適當的時間點向大家完整說明。

至於大巨蛋後續的處置?蔣萬安認為,安全第一,相關工程安全的品質也都會以嚴格標準審視,並積極跟中央溝通協調;目前中央、內政部已通過消防的審查,接下來就是相關建照換發,市府預估若6月開始試營運,最快9月可正式啟用,「他會積極落實他的承諾,上任後一年內讓大巨蛋能完工啟用,符合市民的期待,成為一個可運動、可舉辦棒球賽事,及大型活動的場地」。

The post 蔣萬安邀出席跨年晚會 柯文哲神回:盡量不要找我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