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英系大老關心鏡電視申請案 蔣萬安:洪耀福代表誰去關心?

英系大老關心鏡電視申請案 蔣萬安:洪耀福代表誰去關心?

唐艾文【資深媒體人】

鏡電視股東、鏡週刊社長裴偉自爆拿到執照是「總統旨意」的錄音檔曝光,引發各界的關注,經送交聲紋鑑識實驗室鑑定驗後並無偽造;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7)日表示,證實媒體對錄音檔內容的報導皆為事實,NCC主委陳耀祥也證實英系大老洪耀福有找他關心。

蔣萬安質疑,「我要問洪耀福,你是用什麼身分、立場去關心?你代表誰去關心?你關心了什麼內容?你關心的時間點,跟鏡電視得到執照的時間點為何這麼巧合?」同時要把「裝睡的人叫不醒」這句話送回給總統蔡英文,請她趕快指示相關單位進行調查、釐清事實真相。

至於周玉蔻預計10月10日復出,是否會考慮提告?蔣萬安說,周玉蔻與民進黨的許多側翼,早已不只越過道德底線,更到了沒下限的程度;「民進黨應明確表態,是否還要與惡質選舉文化綁一起,讓惡質選舉文化成為選戰主軸?」台北市民對這種惡質選舉操作,是感到厭惡、唾棄的。

針對萬華區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道歉時,林勝東回應把你揍一頓,再跟你道歉,你會接受嗎?陳時中則回應,「有痛可以跟我講」;對此,蔣萬安直言,陳時中這樣的回應,再次凸顯他只是一個沒有同理心的冷血官僚。

對於陳時中操作「芒果乾」的看法,蔣萬安認為,民進黨每次選舉都會操作抗中保台變成他們的咒語,沒有念這個咒語就不會選舉;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民進黨已放棄陳時中?蔣萬安認為,民進黨要放棄誰,那是民進黨滿滿的算計,「但對他而言,台北市是他無法割捨的唯一。」

The post 英系大老關心鏡電視申請案 蔣萬安:洪耀福代表誰去關心?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