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MAMORi日系戒指 寶物鑑定專家秦嗣林專業保證

MAMORi日系戒指 寶物鑑定專家秦嗣林專業保證

▲秦嗣林(左二)偕手兒子秦孝明(右一)開創MAMORi日系戒指品牌,日籍主持人高志(右二)、林懿德(左一)也愛不釋手。(圖/MAMORi 提供)

文/葉子璇、圖/MAMORi 提供

知名鑑定專家暨大千典精品機構執行長秦嗣林創辦婚戒新品牌MAMORi日系戒指,跳脫框架以線上與線下雙軌並行,量身打造品質與專業的服務;並搭上年輕人流行潮牌的概念,企圖為日式婚戒市場攻城掠地。

MAMORi是帶著滿滿愛的品牌,緣起秦嗣林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只戒指,也就是母親和太太所贈,在他年輕的時候為了創業,因為缺錢,忍痛賣掉這兩只戒指。從此未再戴過戒指。長久以來,心裡面一直有遺憾。秦老闆說,他能擁有成功的事業與美滿的家庭,就是來自這兩只戒指給他帶來的力量,他將這股力量淬鍊為新創的 MAMORi日系戒指品牌,希望每一個人手上都戴有一只屬於自己的魔戒,代表那個深愛你的人給予的幸福與祝福。

秦嗣林回想起媽媽給他戒指的時候,正在基隆火車站的月台上,準備去當兵。她站在我面前,把戒指拔下來給我,跟我說,如果你缺錢就拿去賣掉。平常沒有多少錢的母親,為了讓兒子能夠出外平安,將自身家當僅有的一枚戒指拿出來,秦嗣林永遠謹記那一幕。果然,在一次困難之中就把母親的戒指賣掉了。秦嗣林遂將將這枚戒指當成媽媽對自己的一種護佑。

另一枚戒指則是結婚時,太太送給秦嗣林一枚金戒指,當作結婚戒指。做為一個生意人,總有需要周轉的時候。有一次秦嗣林阮囊羞澀,正努力籌措一些金飾變賣,就連女兒的滿月禮金飾都拿出來了,眼看當時就差臨門一腳,最終手上婚戒,也跟著變賣應急。

▲寶物鑑定專家秦嗣林心中有母親與老婆的魔戒力量,成功解開人生的魔術方塊,站上高峰。(圖/費奇 攝)

正因為當年的創業維艱,秦嗣林心中一直在意這件事情。賣了這兩只重要的戒指,從此未再戴戒指。對秦嗣林而言,媽媽和太太送給他最寶貴的戒指,就是「魔戒」。母親把我養大著實不易,娶到賢妻如虎添翼,人生變數猶如魔術方塊一樣。本來秦嗣林一無所有,正因為有魔戒的力量,讓他在魔術方塊的變局之中突圍,進而成功擁有,站上個人舞台巔峰。

秦嗣林說,創造一只戒指,除了是與終生伴侶山盟海誓。MAMORi以母親名字裡的「守」字為品牌之名。「守」在日文裡是「守り」,讀MAMORi,意指守護。戴上婚戒,代表守護兩人,為彼此關係許下承諾。

今年入圍電視金鐘獎主持人來自日本的高志,他是日系戒指的擁護者,他認為日系戒指的最大特色,就是使用鉑金PT950的材質來製作,而MAMORi正是以此概念製作戒指。MAMORi品牌經理Michael與高志代表的正是時下年輕人的喜好與潮流。他認為好的婚戒必須雋永且與時俱進。最重要的是,簡約大氣、方便配戴,又能搭配日常衣著,真正融入生活美學,當拿起手中戒指的同時,感受彼此的誓言與盟約,正是時尚美學的新趨。

MAMORi創辦人秦老闆跳脫當鋪運營思維,為日系婚戒品牌下了如此註解。他說:「現代人少了純粹兩字,正是他心中埋下實踐理想的契機。」在珠寶界歷練40多年,對於珠寶市場有相當程度的深刻觀察,市面上的鑽戒首飾,質材跟實際都有不小的落差,這令他覺得十分可惜,總是缺少了一點什麼。若能設身處地為客人著想的戒指或鑽石選擇時,不是只有GIA就能夠保證鑽石的品質,還要有專家把關,而MAMORi具備品質與專業兩項優勢,自然能為大家挑選一顆值得永遠珍藏的鑽石。

有別街邊店面的陳列與服務,MAMORi品牌特色,採取線上與線下的結合,線上購買、線下一對一專業服務。MAMORi的市場營銷策略是採用「線上與線下的結合」的零售模式:線上購買、線下一對一服務。目前MAMORi已有20-30款的精緻設計上架樂天市場,消費者可以在電商平台上挑選,然後再到官方Line預約,專業的服務人員就會與您聯繫到府服務,給您備受呵護的感覺。

相較於其他婚戒市場,MAMORi特色多了為客戶提供高品質訂製,承諾嚴選GIA鑽石、鉑金PT950打造,並選用無色等級鑽石(D color)、切工Excellent級、淨度VS1以上。MAMORi日系戒指目前計有10個系列,已陸續在樂天市場上線。

 

MAMORi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amori1314/

相關新聞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