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蘭城晶英實踐社會關懷 《傳遞幸福.耶誕圓夢》不間斷

蘭城晶英實踐社會關懷 《傳遞幸福.耶誕圓夢》不間斷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蘭城晶英酒店與新月教育基金會長年扮演公益整合平台,串連善心人士與社福機構,凝聚公益愛心,為弱勢孩子圓夢,傳遞滿滿的溫暖與關懷不間斷。23日晚上在酒店大廳舉辦聖誕公益晚會,六米高的繽紛聖誕樹上掛滿孩童們的心願卡,張張寫著自己的心願與透著滿滿的感恩。

蘭城晶英酒店指出,自酒店開幕以來,已連續14年攜手新月教育基金會舉辦聖誕公益活動《傳遞幸福.耶誕圓夢》,邀請東台灣七家社福機構孩童寫下聖誕心願卡,並獲得來自各界人士熱情響應依照孩子們的心願送上禮物,為孩子們圓夢。這項公益活動累計至今,共完成5078份孩童的心願。

今年透過飯店官方粉絲專頁貼文發出孩子們的心願,不到一小時就將517份的心願完成認領,關懷對象包括宜蘭家扶中心、宜蘭及台東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幸夫愛兒園、芥菜種靈糧堂、阿寶教育基金會及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等七家社福機構。

11歲的小鈞在心願卡寫著:「我想要一箱衛生紙,可以讓家人一起用,謝謝您。」

10歲的祐祐寫著:「親愛的叔叔阿姨,我們家需要一個大不沾平底鍋,因為我們家煮東西都黏住,很難洗,所以我想要一個大不沾平底鍋,謝謝您們。」

11歲的小佳寫著:「親愛的叔叔阿姨:我想要一個藍色行李箱,因為媽媽受傷,需要經常住院,東西很多經常大包小包的,所以我想要一個藍色20吋行李箱。」

另外,還有一些孩子的心願是許給了媽媽,貼心舉動讓人為之動容。圓夢大使對於孩子們期盼的禮物,也都精挑細選及精心包裝,希望送到孩子手上時,都可以讓他們開心喜悅及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23日晚間在蘭城晶英酒店大廳舉行的聖誕公益晚會,由蘭陽人銅管五重奏帶來充滿耶誕喜慶的優美樂章,現場並邀請知名親子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擔任圓夢大使代表,他們已連續多年參與並拍攝YouTube影片與大家分享圓夢過程及感想。

眾人並於活動最後,共享蘭城百匯自助餐廳豐盛的耶誕晚餐,陪伴孩子們度過溫馨快樂的耶誕佳節。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