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新北購有禮 活動即將截止 趕快上網登錄發票 最大獎450萬露營車等你開回家

新北購有禮 活動即將截止 趕快上網登錄發票 最大獎450萬露營車等你開回家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為振興庶民經濟,新北推出「新北購有禮」活動,只要在9至12月份於新北市轄內消費滿300元的發票,都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最後一波抽獎將於112年1月17日抽出,最大獎項為露營車,其他還有65吋4K電視、iPhone14 PRO及野營大禮包等多項好禮,尚未登錄的民眾趕快把握時間!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府今年推出「新北購遊趣」,其中「走跳趣」提升新北市公車整體運量20%,「遊樂趣」、「文藝趣」也深獲民眾喜愛,像是府中商圈10月份府中搞什麼鬼活動,當日活動來客數達5萬人次,帶動在地店家2成業績成長。而「抽獎趣」推出「新北購有禮」方案,祭出2波發票登錄抽獎活動。使用電子發票即可享有雙倍抽獎機會,活動期間到指定場館(如公有土地招商旅館及商場案、觀光工廠、運動中心等)消費,抽獎機會三倍送!波波都超過兩千份獎品,歡迎民眾來新北消費抽大獎,把大獎全部抽回家。

▲「新北購有禮」活動期間,只要單筆消費滿300元,就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紙本發票在1月7日前上網登錄,雲端發票則須於12月31日前於活動網頁完成綁定。(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表示,第一波抽獎已於11月28日抽出多位幸運得獎民眾。抽中第一波大獎,現代汽車 KONA 電動休旅車的得主永和蘇先生表示,很高興參加這次新北舉辦的「新北購有禮」活動。疫情期間大家都悶壞了,現在疫情解封,剛好可以開新車帶全家出去玩。抽中宏匯廣場VR ZONE NEW TAIPEI 雙人體驗套票的王小姐在領獎時也非常開心,表示想要體驗VR遊戲很久了,剛好這次抽中可以和家人好好一起體驗。

▲新北市推出「新北購遊趣」振興方案,包含「走跳趣」、「抽獎趣」、「遊樂趣」、「文藝趣」、「汰舊趣」五大主題。(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新北購有禮」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單筆消費滿300元,就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第一波抽獎已於11月28日抽出,除抽出現代汽車KONA 電動休旅車得主外,還有超過2,000名幸運兒中獎。如果第一波抽獎沒中的發票,系統將自動納入第二波抽獎。另外,第二波抽獎為9至12月份統一發票,紙本發票在1月7日前都可上網登錄,雲端發票則須於12月31日前於活動網頁完成綁定,才能參加第二波抽獎。

經發局提醒,民眾手上9至12月份單筆消費滿300元的紙本發票,除了要在112年1月7日前趕快上網登錄外,也要妥善保存發票正本,作為中獎後的領獎憑證,以免喪失領獎資格。歡迎大家一起來新北消費抽大獎,112年1月17日將在「來趣新北金發局」粉絲專頁進行抽獎直播!更多「新北購有禮」抽獎登錄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官方網站或「新北購有禮」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