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IG打卡新景點 新北鴨鴨地景藝術展 帶你進入童話般世界 24日魔幻登場

IG打卡新景點 新北鴨鴨地景藝術展 帶你進入童話般世界 24日魔幻登場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又到了冬日最受期待的三重鴨鴨公園展現魔法的時刻,2022新北鴨鴨地景藝術展,即將於12月24日魔幻開展,邀請市民朋友搶先目睹全新的鴨鴨公園。

回顧2020年充滿農村特色的歡樂小鴨村,及2021年雪白鴨鴨樂園都吸引大批民眾來賞玩,今年將再度企劃全新主題,「童話森林夢遊時光」 以夢幻童話森林系的地景裝置,結合花卉,搭配夜間光雕,再次點亮大漢溪和新店溪交界的河濱大草原。

▲放大版糖果彈珠台。(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這次藝術展也融入懷舊感十足的童玩設計,推出全國首座長達25公尺的巨型小鴨彈珠台,讓大小朋友進入彈珠台,推著巨型糖果彈珠在森林的草地上來場競賽,還有小黃鴨滑草場及超巨型國王皇后西洋棋盤將成為鴨鴨公園裏的超級亮點,帶給你放大版童玩的狂歡樂趣。

▲被花朵包圍著,感覺自己也是小精靈的一員。(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現場還有童話故事裡受歡迎的巨大蘑菇花房、哈比人的栗子小屋、像魔法般的飛天巨型茶壺,在草原上施展魔法,倒出滿滿的粉紅色花草,流向草地上形成心型的英式花圃,各種童話的場景都搬進現實裡, 還不趕緊安排時間邀親朋好友一起來遊玩,拍爆記憶卡。

▲來一場童話故事經典場景中的奇幻探險。(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這次的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的主角「鴨鴨」,也將穿上螢光色鮮艷的新衣及上萬株花草,從含苞到盛放各式花種滿佈,漫步在繽紛絢麗花海美景,享受河岸邊自然美景,夜晚燈海亮起,在璀璨燈光下,又將變身成完全不同風貌的氛圍。

本次展期於111年12月24日(六)至112年1月29日(日)上午8點半至晚上10點每日盛大展出,而開展當天,現場從上午10點~下午5點,也安排了許多舞台表演及趣味活動,包含創意手作DIY、闖關拿好禮、互動故事屋、魔幻泡泡秀等,還有邀請YOYO家族、氣球達人秀、街頭藝人現場表演,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一場新北河濱期間限定的冬日魔法盛宴。

▲夢幻森林。(圖/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交通資訊】
1.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中興跨堤陸橋」到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即可到看到堤外的「鴨鴨公園」。
2.從三重區環河南路(近堤防側) →經忠孝越堤道進入高灘地河濱公園(忠孝碼頭) →往上游方向(新莊、板橋)上行約1.3公里 (中興橋旁),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3.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往重新橋方向經過重新市集及重新棒球場直走約700公尺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活動資訊】Facebook臉書搜尋「新北水漾」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