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另類台灣之光!締造百億營收奇蹟 知名創業家不藏私 自由與健康兼具的財富人生秘訣

另類台灣之光!締造百億營收奇蹟 知名創業家不藏私 自由與健康兼具的財富人生秘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因為疫情影響國際經濟局勢陷入緊張,近來國際公布的關鍵經濟數據紛紛顯示,物價上漲指數猖獗而升、國際通膨局勢已達到前所未有的天花板。經濟困窘局面已然是各地政府的燙手山芋,在全球景氣調節之際,攀升的物價與跟不上速度的薪資調漲幅度讓民眾們非常有感外,更紛紛擔憂未來。

而在全球局勢低靡的現在,台灣卻有一家公司反其道而行,2022不畏疫情艱難、逆勢成長,帶領全台RIWAY38夥伴,先後前往馬來西亞、泰國舉行萬人領導培訓會議,在短短幾年時間裡締造了百億營收奇蹟,更期許能在2023時突破200億,更計畫於2023年力匯15週年慶萬人齊聚台灣高雄。當然這樣的成功並非一蹴可幾,Riway 38團隊創始人 林金瑩先生經歷了7年時間為團隊訂立最高目標,不停突破格局思維框架,打造一個良好且正向循環的企業文化,讓對渴望追求財富、突破擠身瓶頸的團隊夥伴們能夠互相成長外更能得到相應的薪資報酬。

「創造自由且健康的財富人生」是Riway 38創始人 林金瑩為團隊訂定的最高目標之一,林金瑩個性爽朗海派,貴為團隊創始人的他是夥伴們口中暱稱的大哥;團隊裡大大小小的會議必定親力親為外,更是不藏私地與夥伴們分享自己的致富關鍵與待人處世價值觀。林金瑩提到:團隊的創立是為了幫助夥伴能在經濟、健康、社交、家庭、思想與精神六大面向上成功達到目標、作為人生真諦。他篤信惟有自由且健康的財富人生才是值得大家致力追求的生活最高目標。

隨著近年全球經濟局勢頹靡不振,Riway 38卻屢屢能夠突破局勢、創造可觀的百億營收奇蹟,林金瑩肯定的表示,這皆要歸功於夥伴們對團隊的相信與支持,團隊能提供的是開源的機會,而要達到目標則是要夥伴們選擇相信自己、突破自我,抓住每一次機會的勇氣與行動力;在疫情逐漸緩和、國門開封之際,Riway 38也搶先一步帶領夥伴們踏上國際大門,萬人齊聚東南亞,甚至馬來西亞、泰國等地交流參訪儼然是全新的台灣之光。

林金瑩最廣為人知的軼事之一是曾在知名五星級酒店長住5年之久,在受訪時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在每一個環境當下裡能夠為自己發掘更多的機會與人脈,主動為自己製造機會不容小覷。而隨著Riway 38團隊的壯大,團隊將更多的心力投注到公益事業上,以力匯善心為口號邀請到台灣各界菁英領袖拋出善的橄欖枝舉辦慈善拍賣會、籌措醫療物資分送到世界各地。林金瑩更期許將在2023年帶領團隊突破200億營收之餘,更要讓Riway 38的精神拓展到世界各地,帶領團隊夥伴寫下新的歷史篇章。
更多相關資訊 : https://www.riway38.tw/riway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