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百花精萃推出6款全新保養品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   百花精萃推出6款全新保養品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因為疫情,民眾這兩三年來都必須戴著口罩,但長時間戴口罩悶住臉部肌膚,容易使膚況不穩定,年底防疫鬆綁,在室外可以不必配戴口罩,女孩們又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去了!

經過長時間研發,Bisou團隊推出6款全新保養品,成分自然無負擔,且每款保養品都融入多種花朵萃取精華,不論妳是想從頭開始好好呵護自己,還是臨時需要緊急保養,Bisou都能派上用場!

Bisou特邀知名演員林柏妤擔任一日店長,從主播轉戰演藝圈、現在成為八點檔演員的她,每天行程都很緊湊,壓力也很大。但Bisou系列保養品令她驚喜連連,尤其是洗面凝露,她不禁大呼:「原來我從洗臉就開始保養了!」

▲法式精緻保養品Bisou新品唇印活動。(圖/Bisou提供)

林柏妤表示,她最喜歡Bisou的一點,就是Bisou充滿法式風情的細緻,雖然是保養品,卻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的香氣,且每一款產品都是不同的花香,有如置身凡爾賽花園般,帶給她放鬆又療癒的感受。

Bisou源自法語,是「臉貼臉親吻」的意思,而選在口罩令解封時上市,正是想為女孩們傳遞一個祝福:讓天使之吻覆蓋妳的臉,為妳注入溫柔卻有感的能量,找回妳的美麗與自信,大膽無畏地脫下口罩!

Bisou全系列共有6款保養品,依照不同需求,加入多醣體、玻尿酸、神經醯胺等極佳保養成分,並萃入芍藥、突厥薔薇、櫻花、茉莉、接骨木花等多種花朵精華,打造高機能保養成分,展現如法式女伶般的優雅從容,就算真的臉貼臉,妳也不會怕!

▲ Bisou致力實踐ESG理念,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圖/Bisou提供)

Bisou的水潤保濕精華液,特別添入突厥薔薇花油,突厥薔薇就是大馬士革玫瑰,她的花語有「燦爛、美好」之意,在保養的最後, Bisou清透保濕水凝霜中有其中一種花萃──芍藥花,她的花語是「美麗動人」以及「依依不捨」。

除了精華液外,面膜也是集中保養的好選擇,也很適合用來緊急保養;Bisou法式水潤面膜有多種花萃精華,但最特別的是其中添加了蝶豆花,蝶豆花富含花青素,「開朗」和「陽光」是她的花語,敷上Bisou法式水潤面膜,讓臉部澎潤、明亮,如同陽光一樣。

法國女人不愛過度妝飾,喜好自然的好氣色,Bisou法式娃娃素顏霜含有蠶絲油和澳洲山地胡椒果/葉萃取,不會像多數潤色產品,造成環境的負擔,因為達成環境保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在消費者需求與友善環境、社會公益中取得平衡,是Bisou一貫的初衷。作為新一代企業,Bisou致力實踐ESG理念,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