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攜藝術家嚴培明 喝采新年「兔」飛猛進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攜藝術家嚴培明 喝采新年「兔」飛猛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Hennessy)每逢農曆春節期間,皆攜手全球知名當代藝術家跨界創作新春藝術版限量包裝,歡慶農曆新年到來。此次軒尼詩與享負盛名的國際當代藝術家嚴培明合作,以十二生肖寓言故事為靈感,淋漓演繹出多元共融慶祝新年團聚,同時象徵攜手齊心邁向未來新天地,感受「新年,滙聚每一種力!」的精神。軒尼詩2023春節限量版於2022年12月12日起正式上市,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販售,一同為新的一年喝采,齊聚一堂為來年「兔」飛猛進。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攜藝術家嚴培明 喝采新年「兔」飛猛進 圖/軒尼詩2023春節限量版以十二生肖之氣勢恢宏的畫作慶賀「兔年」,動物們齊心向前奔馳,淋漓演繹出多元共融歡慶新年團聚。(酩悅軒尼詩提供)

除了以十二生肖為主題,嚴培明更表示:「當你拿起一瓶干邑對著陽光時,它會表現出變化萬千的色澤。這一幅畫的顏色,其實就是描繪出干邑的光線。」這也是藝術家嚴培明在卓越的藝術生涯中,首次採用全新的干邑色調進行創作:琥珀色、橘色、赤褐色與酒紅色,致敬軒尼詩X.O酒液的琥珀色澤及桃花心木色調,視其為創作生涯中最重大的作品之一。頂級干邑與奔騰恢宏的設計,為即將到來的農曆兔年提供奢華尊榮的年節厚禮選擇,一展鴻圖新春格局,相聚時分更顯珍貴。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攜藝術家嚴培明 喝采新年「兔」飛猛進

圖/國際當代藝術家嚴培明採用全新調色,以琥珀色、橘色、赤褐色與酒紅色等干邑色調作為主導色,致敬軒尼詩X.O的琥珀及桃花心木色澤。(酩悅軒尼詩提供

軒尼詩V.S.O.P霧面精緻瓶身 奔兔啟程慶新春 刻畫年節團聚風味

「軒尼詩V.S.O.P 2023年春節限量版」禮盒以酒紅色盈滿喜氣,與極具張力與動感的奔兔迎春視覺演繹新年熱情與喜氣;經典曲線瓶身大膽運用霧面拋光處理,成就低調奢華質感,彰顯農曆年的活力與心意。軒尼詩V.S.O.P馥郁的果香香氣與入口後陳年橡木桶中烘烤淡香,為酒體注入香醇細膩的層層風味,口感飽滿圓潤滑順。在新春團聚時刻,不論是醇厚柔順的純飲、抑或是加冰塊緩釋的層次、還是加入薑汁汽水、通寧水自製清爽的軒尼詩調酒,每一種喝法都能充沛感受到齒頰間迴盪的底蘊果香,賦予新春團圓時刻多變有趣而溫暖醇厚的年節風味。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攜藝術家嚴培明 喝采新年「兔」飛猛進圖/軒尼詩V.S.O.P 2023年春節限量版,建議售價1900元。(酩悅軒尼詩提供)

軒尼詩X.O紅金漸層優雅 群策群力磅礡入畫 新春送禮佳選

「軒尼詩X.O 2023年春節限量版」盒身包裝大器呈現藝術家嚴培明此次創作元素,融匯獨樹一幟的干邑色系,開盒後迎面撲來無庸置疑震撼的完整畫作,搭配經典優雅的紅金色漸層曲線瓶身,如同軒尼詩X.O餘光下晃蕩的晶瑩琥珀酒液,彰顯軒尼詩頂級干邑的王者風範及濃厚藝術品味,一氣呵成;瓶身酒封印有「兔」象形圖案,繪出新春好運。軒尼詩X.O 口感豐富,入口時迎來果香、濃郁的巧克力香甜到肉桂、丁香、小豆蔻的沉穩氣味作結,行雲流水、絲滑入扣,猶如創作中競相邁前的十二生肖,奔騰流暢,展現新年繁盛生命力與希望。無論是作為紀念珍藏,或是與至親好友舉杯慶賀,每一滴軒尼詩X.O,都深蘊真摯懇切的難能情誼。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攜藝術家嚴培明 喝采新年「兔」飛猛進圖/軒尼詩X.O 2023年春節限量版,建議售價7085元。(酩悅軒尼詩提供)

珍稀典藏全球限量888瓶 手工打造軒尼詩2023年百樂廷春節限量藝術裝瓶

軒尼詩重磅發布「軒尼詩百樂廷2023年春節限量藝術裝瓶」,此次除了與國際知名藝術家嚴培明的藝術合作之外,更與法國百年瓷器工坊Bernardaud 合作推出彩繪瓷瓶,全球限量販售888瓶,台灣地區更僅配有16瓶。每一瓶皆在位於法國利摩日(Limoges)的工坊中手工燒製及彩繪,均設有獨立編號,並裝入特製專屬木盒,包裝盡享非凡氣宇,於2023年1月正式上市,僅限於私人客戶通路以及指定精選通路販售,典藏珍稀,至高美學。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攜藝術家嚴培明 喝采新年「兔」飛猛進 圖/軒尼詩百樂廷 2023年春節限量藝術裝瓶,建議售價308000元。(酩悅軒尼詩提供)

《引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更多引新聞報導

行國小午餐出包僅罰廠商2.6萬 家長怒:錢我來出 餿水你喝喝看

148公分東洋波神超邪惡視角照片曝光 網:泳衣永遠不合身!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