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北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本周六日限定舉辦「鐘塔下市集」 用音樂、文創及手作陪你過聖誕佳節

新北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本周六日限定舉辦「鐘塔下市集」 用音樂、文創及手作陪你過聖誕佳節

記者余政哲/新北報導

最期待的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新北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將於本週末舉辦聖誕系列活動,今年首次前來園區滬榕廣場的「鐘塔下市集」,將連兩日(12/24~25)安排精彩無比音樂演出,以及集結淡水在地近15攤文創與美食攤位。此外,深受親子客群喜愛的「滬尾草坡風風節」也將於12/24(六)舉行最後一場,期待在這充滿溫暖與幸福的聖誕佳節,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滬尾新星「大白鯊樂團」將到場表演。(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提供)

由新北市馬偕好厝邊關懷協會主辦的「鐘塔下市集」,往年聖誕市集皆於淡水禮拜堂前的陳澄波戶外美術館舉行,目前原場地為施工期間暫停開放,因此今年度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特別邀請主辦單位前來園區滬榕廣場,於本周末(12/24~25日)集結淡水在地品牌商家,攤位數目前已近15攤,包括文創手作、甜點咖啡、服飾飾品、金工體驗等等,此外連兩日另有安排《非比快樂星期五樂團》、《大白鯊樂團》、《小夢想樂團》、《Costa 國際樂團》現場演唱彈奏,以及淡水在地–純德國小與淡江高中弦樂團也將帶來精采演奏,值得一得的是,協辦單位淡水基督教長老教會更特別安排兒童主日學、松年大學才藝班,在這溫暖聖誕午後報佳音傳遞愛與幸福,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歡度佳節。

▲《非比快樂星期五樂團》用蕯克斯風帶來浪漫樂曲。(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提供)

此外,原定上周六「2022滬尾草坡風風節」最後一場展演日,因天候緣故延至本周六(12/24日)下午14:00於3F埔頂草原舉行,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風箏好手將帶來三場特技風箏表演,時段為14:45、15:45、16:45,現場民眾還可以體驗圓筒風箏,周邊還有小小神射手射箭活動、歡樂釣鴨鴨以及飛球小霸王等趣味童玩體驗,活動當天免費入場,今年度最後場次敬請把握機會,觀賞精彩難得的特技風箏表演以及活動體驗!

▲中華特技風箏推廣協會亦會在現場帶來特技風箏表演。(圖/滬尾藝文休閒園區 提供)

【2022鐘塔下市集-暖光滬榕】

  • 日期:12/24(六)~12/25(日)
  • 地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1F滬榕廣場(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 攤位品項:手作服飾、古董飾品、花藝手作、金工體驗、香氛商品、手作甜點、肉桂捲、茶品咖啡等等。
  • 演出時刻:

12/24(六)13:30-19:00

▌13:30-14:30 松年大學才藝班

▌15:00-16:00 純德國小弦樂團x Costa 國際樂團

▌16:00-17:30 非比快樂星期五樂團

▌18:00-19:00 大白鯊樂團

 

12/25(日)11:00-17:30

▌13:00-14:00 大白鯊樂團

▌14:00-14:30 兒童主日學

▌14:30-15:30 淡江高中音樂班弦樂團

▌16:00-17:30 小夢想樂團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