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小內閣名單惹議?詹江村爆準文化局長是新總圖營運商

張善政小內閣名單惹議?詹江村爆準文化局長是新總圖營運商

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日前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文化局長由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出任,卻遭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踢爆,邱正生是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的原始營運商「富晟國際開發」的董事之一,現在受聘進入張善政團隊,擔任文化局長,也就是桃園總圖的直屬上級單位。詹江村直指,這是「現在球員躍升總裁判」。針對詹江村的質疑,張善政也立即連繫詹江村說明爭議。

詹江村踢爆張善政小內閣名單有新總圖原始營運商董事。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國民黨提供詹江村在臉書發文踢爆邱正生是新總圖原始營運商董事之後,又曬出張善政發送的簡訊截圖,張善政於簡訊中向詹江村表示,「我讓邱正生去跟您說明總圖細節好嗎?我可以陪他去」、「他已經不涉總圖事一陣子,第一手資訊值得聽聽,您再做判斷。」對此,詹江村表示,感謝張善政在他PO文第一時間就傳簡訊說明。他強調,所有他質疑的點,他都不會放過,一定要求清清楚楚說明白。後續他會持續追蹤,也會向社會大眾說明,不會因為市長是國民黨,監督力道就會減輕。

 

據悉,邱正生現職為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曾擔任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聯盟協會理事長、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善政昨(21)日受訪時表示,邱正生對霹靂布袋戲國際化、文化創意及推展NFT有許多貢獻,邀請他擔任文化局長,相信對桃園的文創產業有很大的幫助。

 

這篇文章 張善政小內閣名單惹議?詹江村爆準文化局長是新總圖營運商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