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聽啊!豐濱高聲唱  耶誕音樂市集  用溫暖的心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聽啊!豐濱高聲唱  耶誕音樂市集  用溫暖的心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記者張辰卿/花蓮報導

耶誕佳節將至,豐濱鄉公所為陪伴鄉親度過溫馨的歡樂耶誕,12/15日晚間在豐濱鄉公所前廣場舉行耶誕音樂市集,由鄉長江莉婷親自下場健康動動,邀請鄉內青年組成的「靈時樂團」、Mania舞蹈團、鄉內的基督長老教會及天主堂詩班合唱報佳音,場面溫馨,縣長徐榛蔚特別加碼摸彩品,盼大家在疫期後鬆綁後一同度過快樂耶誕節。

豐濱鄉公所與鄉民提前歡度平安夜,日前特別在鄉內社區及教會的位置辦理聖誕裝飾比賽,讓各村都充滿濃濃的聖誕佳節的氣氛。教會教堂組:第一名-港口基督長老教會、第二名-港口天主堂、第三名-靜浦基督長老教會、佳作-噶瑪蘭基督長老教會及佳作-宮下基督長老教會。另外,社區部落組前三名及佳作2名:第一名-Malalo’ong文化健康站、第二名-豐富文化健康站、第三名-靜浦文化健康站、佳作-豐濱社區發展協會及佳作-台灣噶瑪蘭族語言文化推動發展協會。

▲ 歲末溫馨感恩的日子與鄉親歡度耶誕節。(圖/主辦單位提供)

活動會場中,包括豐濱吉祥物飛兒、蝦兒以及聖誕老公公等卡通人物,都成為大小朋友爭相拍照打卡的焦點。此次特別結合鄉內原民文化健康站、智慧手環成果展示攤位、推廣豐濱水牛美食攤位以及豐濱鄉各村邀請10家攤位聯合展售,讓大家一同聽音樂品美食。

鄉長江莉婷表示,十二月是每年歲末溫馨感恩的日子,公所精心安排耶誕音樂市集,邀請全體鄉民一同參與,感謝縣府經費上的大力挹注以及代表會全力支持,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摸到獎,未來四年由新科鄉長的上任會一同努力讓豐濱更好,豐濱是有溫暖的好地方,讓民眾闔家同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耶誕音樂市集。

因應國內疫情解封,豐濱鄉公所這場耶誕晚會吸引千位鄉親冒著寒風一同來到豐濱鄉公所前廣場堂唱詩歌敬拜禱告讚美主,大小朋友一同感受濃濃歡樂耶誕氣氛。最後,特別邀請《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一曲聞名全台超過400萬人點閱的巴大雄親臨獻唱,為活動帶來最精彩的壓軸演出。

熱鬧之餘,希望大家也能幸運地把大獎洗衣機、電視機通通抱回家,包括立法委員傅崐萁辦公室主任葉佳興、立法委員鄭天財辦公室助理金將‧馬耀、立法委員陳瑩辦公室主任林沛琪、原住民族委員會潘明志族群委員、總統府噶瑪蘭族轉型正義委員潘文雄、花蓮縣議長助理詹玉豐、花蓮縣原民處長陳建村、中區副主任莊秀妹、新科鄉長邱福順、代表會主席曾金水、副主席陳天高、代表司玉花、吳素英、古方新、劉靜芳、新科代表何俊雄、李威寰、豐濱鄉總頭目黃新喜帶領部落事務組長、中華飛揚關懷協會馬呈豪秘書長賢伉儷、老人會理事長黃榮文、鄉政諮詢委員會主席林進福、婦女會理事長金秀琴以及光豐地區農會理事長曾天滄、常務監事王金財等貴賓都特地到場參與盛會,與鄉親提前歡度耶誕,活動在公所團隊與鄉民互道晚安並「相約明年見」的溫馨氣氛下圓滿落幕。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