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新北中信特攻vs桃園永豐雲豹 雲豹94比103吞敗

新北中信特攻vs桃園永豐雲豹 雲豹94比103吞敗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17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儘管連續兩天出賽相當考驗體力,但當家射手盧捷閔毫無懼色,全場飆進9顆三分球,刷新個人保持的聯盟本土球員單場最多三分球紀錄,可惜下半場遭到特攻反撲,雲豹終場以94比103落敗。

桃園永豐雲豹17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終場以94比103落敗。圖:永豐雲豹提供

盧捷閔此役火力全開,本戰三分球命中率高達六成,單場9顆外線締造聯盟本土球員新高,拿到全場最高的34分,同時也刷新個人得分新高紀錄,更一度幫助球隊取得領先。

桃園永豐雲豹17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終場以94比103落敗。圖:永豐雲豹提供

「教練團在這個位置上,賦予我很多開火權,也不斷提醒我要保持信心,今天手感非常好,與隊友搭配創造出好的空間,並且積極出手。」盧捷閔說。

桃園永豐雲豹17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終場以94比103落敗。圖:永豐雲豹提供

霍華德首度在客場披掛上陣,與拉佩塔(Adam Lapeta)力扛中信歐陸球風的禁區長人,繳出15分、6籃板、3助攻、2阻攻,他表示:「第一次在客場出賽的感覺很好,雖然輸球,但球隊的能量依然非常高昂,拉佩塔跟艾夫伯第二場正式出賽,慢慢習慣球風並融入團隊,捷閔也打得很有活力,為他的表現感到很驕傲。」

 

本週新註冊的兩位洋將,本場比賽表現也相當亮眼,拉佩塔在防守端發揮優勢,搶下全場最高12籃板,外帶7分;艾夫伯(Mike Efevberha)更猛攻21分、3籃板、3助攻。

 

雲豹全員賽後在球場上圍圈喊話,展現凝聚力,霍華德鼓勵隊友一起保持信心,這場比賽打得很棒,全隊已經拚盡全力,大家要持續戰鬥,一步步往上累積經驗,持續去努力。

 

雲豹團隊本週遭遇三連戰,十分考驗球員的體力,週日將回到主場,對決高雄全家海神,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我們不斷在調整,球隊士氣很高昂,我們一定會展現氣勢,追求明天的勝利。」

 

這篇文章 新北中信特攻vs桃園永豐雲豹 雲豹94比103吞敗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