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倍」受矚目!倍思大生技穩健成長 躍升生技醫藥CRO新星

「倍」受矚目!倍思大生技穩健成長 躍升生技醫藥CRO新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國內外景氣不佳,不過生技醫療產業表現亮眼,其中包括國內知名的臨床試驗受託機構「倍思大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間逆勢成長,在日前擴大徵才並且在12月15日舉行新辦公室的喬遷揭牌茶會。在執行長蘇志仁的邀請下,隆遠集團莊子華董事長、淡江大學前執行長吳錦全教授以及倍思大董監事一起共襄盛舉,期望一同出發為台灣生技醫藥發展盡一份心力。

倍思大生技 圖/倍思大生技提供。

「倍思大生技」執行長蘇志仁在致詞的時候表示,「倍思大生技」從2013年成立至今歷經十年,目前不僅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臨床試驗委託(CRO)公司,更是唯一純本土的CRO公司。雖然過去兩年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面臨非常大的挑戰,但是在全體同仁努力之下,協助國內外藥廠或醫藥器材廠商順利推出新藥或新產品,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因此引起日韓及美國的相關業者注意到倍思大生技的真實力。

倍思大生技 圖/倍思大生技提供。

由於公司業務隨著國際臨床試驗的需求而增加,執行長蘇志仁日前決定將總部辦公室搬遷到新址,他強調,「倍思大生技」搬遷新址不只考量到招募更多人才的需求,更希望在寬敞舒適的辦公空間、上班通勤的便利以及辦公室周遭的生活便利性等等條件之下,激勵同仁能有更好的工作效率,並且在業績蒸日上之際,倍思大生技也能成為員工口中的幸福企業。

而前來參加喬遷茶會的貴賓,隆遠集團莊子華董事長也讚許,生技產業是國家發展的重點項目,倍思大生技在臨床試驗領域扮演重要角色,執行長蘇志仁非常有心要打造舒適方便的工作環境,期許倍思大生技未來能為國家社會貢獻更多心力。淡江大學前執行長吳錦全教授則表示,執行長蘇志仁在淡江大學就讀期間就是一位有理想、非常認真的學生,沒想到「統計」竟然可以讓他變成老闆還應用在生技產業,期許倍思大生技可以持續成長。

倍思大生技圖/倍思大生技提供。

面對新冠肺炎進入後疫情時代,社會整體環境和經濟表現依舊面臨挑戰,執行長蘇志仁認為,生技醫藥產業是台灣發展的重點項目,而倍思大生技在臨床試驗領域深具國際競爭力,不論技術和服務都深獲生技公司及各大藥廠的好評,作為台灣本土CRO產業龍頭,希望能夠以台灣為中心、世界為夥伴,在生技醫藥產業以及臨床試驗領域有更多貢獻,達成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目標。

更多引新聞報導

魔獸直播遭酸民嗆「你休息太多了」氣炸變臉回嗆

新舊時代交鋒!梅西、姆巴佩世界盃對決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