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發票登錄達16萬筆

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發票登錄達16萬筆

記者楊青琪/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振興在地文化觀光產業經濟,暑假期間相繼推出「慢遊雲林5百五告讚」及「遊雲林抽百萬名車2.0」活動,期間亦加碼月月抽電動機車、IPHONE及名牌家電用品等好禮,為期四個月的活動,發票登錄數累積多達16萬筆,總消費發票金額約2億,其中10萬元以上消費發票有34筆,最高金額達214萬元。今天(12/15)由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抽出百萬名車幸運得主,同時感謝全國民眾及在地縣民的熱烈支持響應。

百萬名車幸運得主是來自彰化的楊姓民眾,現於斗六經營汽車包膜生意,在獲知得獎當下,人正巧於抽獎現場附近,也現身分享喜悅。


▲雲林縣長張麗善公開抽出百萬名車幸運得主。(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表示,雲林文化觀光品牌,這幾年來在團隊及文觀處同仁的努力下,已成功打出亮眼成績,甚至具備世界級的文化觀光量能,吸引全國遊客來雲林觀光旅遊、消費、拜媽祖、嚐小吃,促進縣轄觀光產業經濟發展;今年抽百萬名車2.0活動雖只有四個月,卻締造16萬筆的發票登錄、約2億元的消費總額,全方位促進在地商家飯店業者等整體經濟效益。縣府會持續關注目前經濟產業發展現況,做通盤考量,幫助業者創造佳績,帶動雲林觀光量能。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後疫情時代,文化觀光處為振興在地產業經濟逆勢翻轉雲林,超前佈署的順勢建構慢遊雲林APP的數位、智慧雲林遊程等,讓遊客透過APP的帶領更瞭解雲林特色。雲林縣是西部平原的觀光珍珠,有著豐富的文化底蘊及人文產業特色,雲林縣觀光人次更是連續2年蟬聯6都第1名,是國內旅遊的第一首選,深具觀光發展潛力,透過創新主題式活動結合在地人文產業特色,不僅讓雲林農業大縣正式轉型為觀光大縣,2022年更以北港燈會、雲西海洋音樂祭及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大滿貫拿下3座國際IAA大獎肯定,文觀處甚至榮獲全台文化局社群力NO.1殊榮,在在顯示「雲林上場加速前進」的文化深度量能,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對雲林觀光文化注入活力,讓全國民眾看見雲林。


▲百萬名車特斯拉得主楊先生現身,眾人紛紛向他道賀。(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