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與謝國樑會面談交接 林右昌分享市政經驗及提供建言

與謝國樑會面談交接 林右昌分享市政經驗及提供建言

(記者陳志仁/基隆報導)基隆市政的交接引發爭議,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遭挨批不尊重體制;為此,謝國樑今(15)日特拜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林右昌除分享市政建設的情況,另針對未來新市府團隊局處首長的需要,指派參議楊桂杰作為窗口聯繫,盼讓新市府團隊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業務狀況。

圖/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15)日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會面談交接。(圖/謝國樑辦公室提供)

謝國樑今日偕準副市長邱佩琳、辦公室主任陳媛玟、市長室秘書林昱志等人,與林右昌、基隆市政府秘書長黃駿逸、參議楊桂杰、發言人游本明會面,並邀林右昌參加基隆的跨年晚會;林右昌歡迎謝國樑與新市府團隊到市府拜訪,除表達恭喜外並在會談中交換意見,也會對市長當選人的需求提供協助。

謝國樑指出,交接日期即將到來,目前規劃市府的各局處首長,都是有能力且想做事的人,新的市府團隊也想儘速了解各自所負責業務工作,期盼能讓基隆市政無縫接軌;距離上任還有10天,謝謝林右昌市長允諾,未來雙方也會透過參議楊桂杰的協助與安排,讓交接的工作進展更加順利。

謝國樑也在閉門會談中向林右昌表達,「自己身為家裡第三代的基隆人,能為地方付出是一個榮幸與使命」,非常謝謝林右昌市長這8年對於基隆市政建設的付出,新的市府團隊會在這個基礎上持續努力,讓基隆變得更好;未來進入市府若有不懂的地方,也會透過電話向林右昌溝通聯繫,虛心請教市政問題。

林右昌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會談過程中非常融洽,他分享市政的情況與重點,及基隆捷運、城際轉運站和基隆塔等建設做說明;對於新市府團隊盼了解現今市政推動情況,未來會透過參議楊桂杰聯繫相關首長指派副局處長或適當人員說明,讓新市府團隊在最短時間了解業務,以利上任後業務順利推展。

【更多引新聞報導】

向原住民族同胞致敬 林右昌包場支持國片觀賞《哈勇家》

冷氣團來襲 八里療養院提供四建議讓長者禦寒保暖兼防疫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