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彰化歲末晚會 老中青三代歌手與民迎接嶄新的2023年

2022彰化歲末晚會 老中青三代歌手與民迎接嶄新的2023年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為迎接2023年彰化建縣300年,彰化縣政府將在12月24日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2022彰化歲末晚會」活動,15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晚會主持人無尊、藝人南方二重唱現身記者會,王惠美表示,平安夜何處去?邀請大家當天晚上7點到10點,一同來彰化享美食、聽音樂,欣賞480秒璀璨煙火,共度歲末感恩精彩時刻,迎接嶄新的2023年。

王惠美表示,「2022彰化歲末晚會」,將邀集老中青三代歌手,有來自彰化超級紅人榜歌手周星杰及吳美琳揭開序幕,接下來有民歌手李明德、南方二重唱,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旺福、影歌雙棲女神曾沛慈、百萬王子許富凱,最後由壓軸-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等5位當紅年輕偶像歌手登場,星光雲集,就是要用最熱情的音樂、最好聽的歌聲,讓大家歡度平安夜,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王惠美指出,歲末晚會除了有歌手的美妙歌聲外,更有480秒煙火秀以及好吃的美食攤位,大家可以在12月24日,白天遊彰化,先前往彰化縣立美術館欣賞由彰化縣文化局所舉辦的「故宮國寶遊彰化2.0」展覽,看完展覽後更可吃遍彰化美食,晚上聽演唱會,到彰化縣立體育場度過歡樂溫馨的平安夜,相信大家會收獲滿滿。

城觀處表示,連續4年舉辦的彰化歲末感恩晚會,每年歲末年終在歡樂的活動中,帶給大家滿滿的祝福與期許,在彰化建縣300年即將到來的日子,縣府持續帶給民眾一系列精彩的活動,讓大家感受彰化的美好,12月20日起至112年2月28日「故宮國寶遊彰化2.0」、「2023卦山月影燈季」、以及1月22日(大年初一)到2月5日(元宵節)「2023花在彰化」等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來彰化遊賞、探索,相關活動資訊請全國鄉親上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

城觀處指出,12月17日起每個假日,彰化縣政府規劃在地「導覽解說小旅行」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28NM9O) ,歡迎全國民眾相約一起到彰化市,白天欣賞故宮國寶、到訪扇形車庫、卦山村、天空步道、彰化孔廟等知名景點,品嚐在地小吃,肉圓、爌肉飯、木瓜牛奶等,晚上來聽演場會,輕鬆來個彰化小旅行,歡度平安夜。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