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警政署長黃明昭指示桃警加強掃黑 杜絕貪腐精進風紀

警政署長黃明昭指示桃警加強掃黑 杜絕貪腐精進風紀

近日氣溫驟降,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於昨(14)日率刑事警察局長李西河、警政署督察室副主任黃中華等重要幹部至桃園市警察局,召開「掃黑專責隊與精進警風紀作為視導座談會」。會中交付掃黑專責隊重要任務,對任何暴力案件均應深入追查幕後不良幫派、組織,刨根溯源,加強掃蕩,斬斷金流,宣示嚴懲不法之決心,並提醒全體警察同仁應注意自身操守、言行舉止,不容許任何違法亂紀之情事發生。

 

掃黑專責隊與精進警風紀作為視導座談會。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配合警政署整體策略,警方除加強對幫派組織成員、處所蒐證列管外,對幫派圍事或投資經營行業處所,也規劃「桃園地區掃蕩黑幫行動專案」與「全國同步掃蕩黑幫行動專案」,結合第三方警政作為,對行政不法違規,執行罰鍰、停業、歇業、撤照等行政措施,阻斷黑幫集團賴以存續之經濟來源,徹底瓦解不法幫派組織。黃明昭也提醒,風紀是警察的命脈,應落實走動式管理,針對任何風紀案件,破除情面,追究到底,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之決心,持續加強考核、主動積極查處,落實警紀警辦、杜絕貪腐、整飭警紀的自清目標。

 

警方將不斷加強掃蕩並透過區域聯防機制相互支援,嚴防不法人士利用年前從事非法活動。圖:警方提供

警方補充,農曆年節將屆,警方將不斷加強掃蕩並透過區域聯防機制相互支援,嚴防不法人士利用年前從事非法活動,讓桃園市民安心過好年。

 

這篇文章 警政署長黃明昭指示桃警加強掃黑 杜絕貪腐精進風紀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