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聖保祿醫院報佳音活動溫馨登場 萌娃特攻隊逗樂榮民長輩

聖保祿醫院報佳音活動溫馨登場 萌娃特攻隊逗樂榮民長輩

桃園榮家今(14)日上午很歡樂,關懷榮民伯伯超過20年的天主教聖保祿醫院,結合教友及瑪利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們,以歡唱聖誕歌曲、舞蹈及禮物,提前過耶誕,小朋友們又唱又跳精采的表演,現場氣氛相當熱絡,爺爺們個個樂得笑開懷。

 

長輩們與小朋友同樂,留下難忘聖誕回憶。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聖保祿醫院表示,該院長期關懷桃園榮家及八德榮家,院牧部每個月舉辦彌撒活動已超過20年,每年聖誕節前夕則會舉辦聖誕報佳音活動,受到榮民伯伯歡迎,去年因COVID-19疫情影響,桃園榮家停辦一次,但八德榮民之家仍如期舉辦。今年聖誕報佳音關懷桃園榮民之家所有成員,都先快篩陰性才可參與,活動由聖母聖心堂志工表演舞蹈熱烈開場,小蔓團隊演奏好聽的薩克斯風樂曲,接著是最受歡迎的瑪利幼兒園的「萌娃特攻隊」上場,表演聖誕舞曲,帶來活潑喜樂的唱跳,現場氣氛相當熱絡,爺爺紛紛熱情鼓掌,開心與每一個小天使同樂,散播歡樂有個難忘的聖誕回憶。

 

院牧部每個月舉辦彌撒活動已超過20年,每年聖誕節前夕則會舉辦聖誕報佳音活動。圖:聖保祿醫院提供

聖保祿醫院院牧部主任潘雪玉指出,12月是感恩及歡樂的月份,會結合天主教不同單位,準備糖果、禮物,到院內、外報佳音活動,傳報耶穌降臨人世的佳音,傳揚天主的愛,同享歡樂與平安,今日關懷桃園榮家,16日將前進八德榮家,22日也會於院內報佳音。

 

這篇文章 聖保祿醫院報佳音活動溫馨登場 萌娃特攻隊逗樂榮民長輩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