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促參考核獲優等肯定 鄭文燦:為新市府打下更好的基礎

促參考核獲優等肯定 鄭文燦:為新市府打下更好的基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接受財政局呈獻榮獲財政部「111年度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業務考核計畫」A組考核成績優等。鄭文燦表示,政府透過促參機制,引進民間投資參與公共建設,不僅可以有效降低公務人力支出與預算成本,也能讓公共建設加速進行。

 

鄭文燦接受財政局呈獻榮獲「111年度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業務考核計畫」A組考核成績優等。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財政部在今(111)年首次召開「111年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業務考核計畫」考核會議,桃市府的考核成績榮獲優等,這不僅是一個良好的開始,也為未來的市府施政打下更好的基礎。

 

鄭文燦指出,升格後,市府各局處積極推動各項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業務,目前已完成簽約的促參案件有46件,吸引民間投資金額累計達573億9745萬元,增加政府收入年約3億2700萬元,減少政府支出年約78億2178萬元,每年更可創造就業人數約8756人,成效良好,不僅有效降低政府負擔,更能加速公共建設成長、提升公共服務品質。

 

這篇文章 促參考核獲優等肯定 鄭文燦:為新市府打下更好的基礎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