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卡拉OK比賽登場 佳節氣氛濃厚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卡拉OK比賽登場 佳節氣氛濃厚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在灣區台灣基督教會舉行一年一度的卡拉OK比賽派對,雖然當日外面風大雨猛,包括駐舊金山辦事處副處長朱永昌、東南灣台灣同鄉會會長陳義志、舊金山台灣同鄉會會長陳碧雲、北加州台灣長輩會會長高逞陽、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北加州分會會長吳碧蕙、中半島台灣同鄉會會長莊淑怡、北加州客家會會長徐民忠及各會員鄉親等,共有近百餘人前來參加。由於時值年底假期時節,場內聖誕燈光閃爍,更凸顯鄉親熱情如火歡喜的氣氛,大家提早互祝佳節快樂。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舉辦歌唱比賽,氣氛熱絡。圖: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提供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會長張正邦表示,唱卡拉的益處很多、除了練習肺活量、強身健體,還可以以歌會友、增進生活情趣,相信大家都能唱得開心、玩得愉快。接著張正邦也預告了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未來一季的活動,例如明年農曆年新春年會是1月28日舉辦,228紀念活動訂於2月25日,呼籲鄉親先預留時間,屆時前往參與。

 

卡拉OK比賽由僑務委員鍾振乾主持,並在陳團景表演的「My heart will go on」拉開序幕。比賽歌曲語言有中英日台等多種語言,曲風更是多樣化,觀眾們靜靜聆聽的 「北國之春」 跟著哼唱的「燒肉粽」,而當「黃色的玫瑰花」的音樂響起,更讓大家隨之起舞,非常熱絡。

 

駐舊金山辦事處副處長朱永昌表示,很高興可以代表經文處來參加這次有吃有玩的歡樂活動,同時也祝大家聖誕佳節快樂,他並與台灣會館合唱團一起合唱「流水年華」,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最後比賽結果由顏詒通以及林佳儀分獲最佳男女歌手獎。合唱獎則由Ray與彭素惠拿下;團體獎經統計由白隊取得。

 

新聞來源:舊金山世界日報社授權使用

 

這篇文章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卡拉OK比賽登場 佳節氣氛濃厚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