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爆系版主:政客小帥為利益把菸防法冷凍在立法院!│政治

爆系版主:政客小帥為利益把菸防法冷凍在立法院!│政治

社福團體上週發起「搶救菸害防制法」的行動,200多位來自各行各行的民眾在立法院前怒吹求生哨,叫醒立委儘速審議菸防法。知名社團「爆料公社」版主PO文暗諷政客「小帥」為金錢利益把民生法案冷凍在立法院,小帥的助理穿梭偽反菸團體當白手套,如果執政黨想贏回民心,就要加速通過菸防法。

爆系版主PO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近百則留言指出:到場陳抗從20歲到70歲都有,大家都希望菸防法審查通過,立委應該重視,不要讓人民覺得你們「拿人手短吃人嘴軟」。紙菸商給的就是惡魔的糖果,拿好處不審菸防法,但失去的是選票,害你下台等著吃牢飯。菸防法趕快過,民心才會回流!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社福團體認為民生法案幾乎全都停擺就是執政團隊被下架主因!行政院長蘇貞昌視為最重要的國民健康法案、15年未修的《菸害防制法》,在立法院一讀後就卡關;婦幼社福團體擔憂審查進度裹足不前,上週號召超過200人到立法院群賢樓外,一起吹響求生哨搶求菸防法。

爆料公社版主范果旺認為這次超過200人大型集會抗議活動「場面太狠了」,抗議菸防法躺在立法院遭到冷凍,活動訴求拒絕護航紙菸商、反二手煙,現場人山人海;但詭異事情又來了,偽反菸團體怎麼沒來?難道反菸是打假球?

范果旺還爆料,根據臥底消息顯示,紙菸商花了大價錢,哪個政務官敢推動菸防法,就把他鬥臭鬥垮,畢竟每年幾百億的利潤可不是開玩笑的。如果執政黨想贏回民心,應該加速通過紙菸商剋星的法案,那就是新版的菸害防制法。

爆系版主李艾莉也用一段影片PO文暗諷: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男人叫小帥,小帥是個政客,為了金錢利益把民生法案冷凍立法院,小帥的助理就是穿梭偽反菸團體當白手套,每年幾百億的利益讓這些人良心被狗吃了。

走在馬路、家裡陽台、廁所,你都能聞到飄過來的二手煙,菸害防制法剛送進立法院的時候,小帥聯合偽反菸團體暗挺紙菸商,民眾健康在他們看到就是一個屁,菸害防制法還會繼續躺立法院,直到反攻大陸為止。如果你不希望吸到二手煙,大家要一起到立法院搶救菸害防制法。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