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北耶誕演唱會含金量超高! 畢書盡、韋禮安、動力火車輪番飆唱

新北耶誕演唱會含金量超高! 畢書盡、韋禮安、動力火車輪番飆唱

記者邱于葳/新北報導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晚帶著超高含金量強勢登場,在金曲、金音獎的加持下,超強卡司陣容從晚上6點到102點在市民廣場開唱!今年演唱會採「雙壓軸」設計,吸睛度爆表,首日壓軸演出的是「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還有今年首度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的「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讓台下觀眾大飽耳福。

今天是耶誕演唱會首日,由黃子佼搭配威廉、朵拉、風田共同主持,擔任開場嘉賓的則是「搖滾天團」八三夭,一上場就讓粉絲陷入瘋狂,接連演出MV破百萬歌曲,包含〈顛倒世界〉、〈馬子狗〉、〈我不想你想你了〉等熱門歌曲,而且更不計成本比照演唱會規格,透一段節奏感強烈的放克舞曲〈癢癢〉前奏,讓粉絲們感受到八三夭搖滾的魅力,最後以千萬神曲〈致青春〉作為結尾,主唱阿璞與粉絲相約,明年一定要再一起過耶誕。

接著率性女聲閻奕格,帶來超高難度的歌曲〈愛上現在的我〉,甜美嗓音搭配流暢的真假音轉換,讓粉絲們聽得陶醉不已。

而告五人也延續去年的高人氣在歡呼聲中現身,一連帶來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有超夯劇華燈初上的片尾曲〈好不容易〉、〈給你一瓶魔法藥水〉、〈愛人錯過〉,以及代表作〈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還有樂壇重量級音樂人陳威全,首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台,特別準備了串接丁噹、楊丞琳等天后歌曲改編的「天后組曲」,以及YouTube百萬點擊金曲〈濫好人〉,獻給台下的粉絲們。

最近勤健身的「情歌王子」陳勢安,則帶來〈兜轉〉、〈好愛好散〉等經典歌曲,並邀請粉絲們一起大合唱,以最溫暖熟悉的歌聲陪伴粉絲度過今年的耶誕節。小樂吳思賢今年則精心設計了多個表演橋段,特地帶上六位舞者,熱力開唱〈職業倦怠〉、〈TOP OF ME〉等歌曲。演出中,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聲音突然出現,讓粉絲一陣驚呼,原來是要與吳思賢一同合唱〈OVER YOU〉,吳思賢說「因為是耶誕節,所以邀請好朋友來熱鬧一下,獻給所有的觀眾們。」

緊接著,連續十年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的Bii畢書盡,演唱8月剛發行的新單曲〈Without You Without Me〉、〈If You Catch Me When I Fall〉、〈Light Up the Future〉等歌曲,最後在〈我比從前想你了〉的歌聲中,完成連續10年陪伴粉絲過耶誕節的願望。

壓軸登場的是最近剛晉升為人夫的韋禮安,第一首歌就帶來紅遍全亞洲的〈如果可以〉,接著帶來〈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還是會〉、〈女孩〉等歌,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首日耶誕演唱會的另一組壓軸嘉賓動力火車,也是第一次參加耶誕演唱會,一開場就用充滿熱力的嗓音帶來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超熱血的〈彩虹〉讓全場粉絲情緒沸騰,接下來〈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等歌更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最後獲得YouTube千萬點擊的神曲〈我很好騙〉,在眾人的合唱聲中為首日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