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北與華視零時差直播冠軍賽 侯友宜邀民眾18日嗨世足

新北與華視零時差直播冠軍賽 侯友宜邀民眾18日嗨世足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2022世界盃足球賽8強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攜手華視總經理藍宜楨、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邀請民眾12月18日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參加「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系列活動,觀看世足賽零時差直播。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新北趴踢Goal 世足冠軍之夜啟動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指出,足球是全球觀賽人口最多的運動,四年一度的世界足球冠軍之夜,相信大家都很關心冠軍隊伍的產生;新北市特別結合華視及遠東集團於12月18日晚上,在板橋第一運動場以直播的方式,舉辦「新北趴踢Goal世足冠軍之夜」,和所有足球迷一起開心享受緊張刺激的冠軍賽程。

侯友宜指出,當天的下午4點,現場有多達30個吃喝玩樂的攤位任你逛,6點開始親子派對、婁峻碩等青春歌手,以及運動派對輪番上場,晚上10點運動場內巨幅LED螢幕將與全球零時差直播世足冠軍的決賽;這屆世足賽亞洲許多國家都踢進16強,身為亞洲一員與有榮焉,台灣隊假以時日也可躍上世足舞台。

體育處長洪玉玲說,2022世界盃足球賽8強出爐,12月18日的華視世足冠軍戰的直播派對有「親子趴踢Goal」、「星光趴踢Goal」及「運動趴踢Goal」三大主題活動;此外,更攜手遠東集團分別於愛買南雅店及三重店兩個副場地,同步直播冠軍賽,詳細的資訊請鎖定「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團。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板橋三座停車場核定3年仍等嘸開工!黃淑君籲侯友宜重視

饕客注意!新北貢寮鮑產季開跑 侯友宜邀民眾來嚐鮮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