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9旬失智翁散步迷路三公里 大園警助祖孫團圓

9旬失智翁散步迷路三公里 大園警助祖孫團圓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96歲的曾姓老翁昨(6)日下午獨自外出散步,直到晚上都遲遲未返家,心急的孫子在昨晚21時許向大園警分局報案,所幸在警方積極擴大搜尋之下,順利在距離老翁住家約3公里外的地點找到人,幫助老翁平安返家。

 

員警在離老翁家約3公里外的地點找到老翁。圖:讀者提供

大園派出所表示,老翁孫子稱其爺爺下午外出散步後就一直沒有回家,家人們在附近搜尋,卻都找不到人,由於入夜後氣溫驟降,擔心患有失智症的爺爺在外發生危險,故請警方幫忙協尋。值班員警獲報後,立即通知線上巡邏警網至老翁住家周邊搜索,並依照家屬提供的特徵,詢問附近民眾是否有看見老翁的身影,卻仍舊沒有老翁的消息,員警於是擴大搜尋範圍,總算在華興路二段上詢問民眾時,得知有一名老翁在路上徘徊許久疑似迷路,員警立即前往查看。

 

在員警積極協助下,老翁得以平安返家。圖:讀者提供

警方提及,經員警到場關心後,確認該名老翁就是被通報走失的曾翁,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前來接人,家屬見到老翁平安無事,終於鬆了一口氣,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尋,才能在短時間內找到人,並大讚警方的高效率。

 

這篇文章 9旬失智翁散步迷路三公里 大園警助祖孫團圓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