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威廉斯狂飆37分 桃園永豐雲豹仍苦吞三連敗

威廉斯狂飆37分 桃園永豐雲豹仍苦吞三連敗

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連兩周在客場出賽,昨(4)日前往高雄與高雄全家海神對戰,儘管「小蟲」威廉斯繳出全場最高的37分,可惜團隊整體命中率不佳,終場以109比130輸球,苦吞三連敗。

 

「小蟲」威廉斯繳出全場最高的37分。圖:球團提供

雲豹此戰投籃手感陷入迷航,加上主力中鋒戴維斯開局遭遇犯規危機,首節還沒打完就吞下4次犯規,無法展現以往兇猛的禁區優勢,也讓雲豹一路遭海神壓制直到終場,總教練劉嘉發說,「我們中間一度用本土球員進行壓迫,其實打得非常好,只是在防守端的協防出了些問題,給了對手很多投射機會。」

 

桃園永豐雲豹終場以109比130輸球,苦吞三連敗。圖:球團提供

劉嘉發認為,此次賽事球隊已拚盡全力,根據這幾場比賽,讓團隊找到問題,球季還很長,將會全力修正,並改進作戰方向。

 

在霍華德因傷缺陣下,雲豹僅有兩名洋將可運用,陣容調節上稍顯吃力,不過得分好手威廉斯連續兩戰得分突破30分大關,此戰攻進37分、7籃板、7助攻,門神戴維斯則拿到26分、8籃板、3阻攻。威廉斯說,「作為一個隊伍,我們出現較多失誤,在防守端有很多需努力的地方,未來會針對此現象加倍努力,增進溝通並互相幫忙。」

 

除了洋將優異表現外,本土的盧捷閔維持射手本色,三分命中率超過五成,飆進四顆三分球,進帳19分;羅振峰繳出12分、鄭瑋貢獻9分,為團隊挹注火力。雲豹下週休兵,12月16日將回到主場對決臺南台鋼獵鷹,並在當週迎接3連戰,12月17日客場對決新北中信特攻;12月18日再次接受海神挑戰,將全力搶下勝利。

 

這篇文章 威廉斯狂飆37分 桃園永豐雲豹仍苦吞三連敗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