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專業經理人化身歌手圓夢開唱 「流金歲月」公益演唱會募得高額善款

專業經理人化身歌手圓夢開唱 「流金歲月」公益演唱會募得高額善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雖在歷經3年後漸漸進入尾聲,台灣國境也終於解封了,然而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卻仍餘波盪漾,別說各行各業大多還沒緩過來,需要仰賴各界愛心捐助的弱勢族群更是辛苦支撐。為協助行善付出的公益團體能持續貢獻愛,不讓需要幫助的人斷了資源,幾位來自不同領域的音樂追夢人攜手發起了「流金歲月」公益演唱會,2日在金色三麥大直美麗華店帶來溫暖演出。他們雖非專業歌手,但卻都有一副好歌喉,繞樑餘音不僅引來滿場掌聲,並且順利募得了可觀善款。

本場演唱會最大的亮點,就是上台演唱的歌手都是在職場上「功勳彪炳」的專業經理人,包含投信公司董事長張錫、國際事務所律師余明賢、上市公司財務長李宜平、投資經理人賴冠州等,而他們共同的特點,就是在成就了事業、圓滿了家庭之後,仍保有對歌唱的熱情,以及對弱勢的關懷,因此在品客幫樂團主唱張亞媞老師的指導帶領下,他們勇敢踏上圓夢舞台,發揮個人影響力,期待能帶給社會正面溫暖的能量。

「我相信有愛的歌聲還是可以感動人心。」活動發起人之一的張錫表示,儘管年紀越大,肩頭上的擔子會變得越來越重,但如果內心還有夢想,還是應該要堅持到底,積極邁出逐夢的步伐。

對於演唱者們的熱血之舉,張亞媞老師感觸良深,尤其是將個人熱愛化為公益大愛的構想,更是值得鼓勵與支持,從現場踴躍的參與人潮及自由樂捐而來的高額款項來看,不僅是圓了自己的夢,而且還締造了豐碩成果。

演唱會現場所募得的所有款項,在律師的見證下全數捐給了公益團體,包含為重症病童圓夢的「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專注照顧身障者的「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陪伴視障者家長一起度過難關的「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以及關懷偏鄉學童的「美力台灣」等,為這場意義非凡的圓夢公益演唱會畫下了完美句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