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 舉辦多元市集及展演活動

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 舉辦多元市集及展演活動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致力於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培訓身心障礙朋友擁有一技之長,及推廣CRPD《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在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指導下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為主題籌辦的「2022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多元參與共融美好來點好玩藝共融生活節」活動, 以市集形式呈現並邀請各界弱勢協會、團體前往設攤於上週日 (11 月 27 日)舉辦多元的市集及展演活動。現場除了販售身心障礙者藝術作品及周邊協會也邀請身心障礙表演者進行多元表演更善用場地優勢,打造一個觀看演出也能同時野餐的舒適空間達到一個CRPD IN LIFF的友善共融生活圈 。 活動共招集 40 個公益攤位,其中身心障礙創作者王芬蘭老師,更是親臨現場參與活動。

▲結合親子樂園、野餐及市集舉辦活動。(圖/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提供)

社團法人職業技藝協會理事長陳宇璿表示,今年第一次以生活節的方式結合親子樂園、野餐及市集,除了邀請弱勢協會團體外,更推動身心障礙個人工作室一起設攤。而活動當天市集設計有趣的捉迷藏遊戲,讓民眾可以依著遊戲地圖找到設置在市集攤位之中的身心障礙畫家藝術展,促進更多作品的被看見的機會,以達成自產自銷的願景,希望未來各界能繼續支持的舉辦類似的活動。

▲身心障礙朋友一同逛市集。(圖/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提供)

現場與會貴賓、民眾及身心障礙朋友一同逛市集,彼此交流意見,在現場更有民眾與身障朋友一同就地野餐,達到行無礙、接收資訊無礙的共享世界。

相關活動請持續關注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PSAFTH/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