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縣新港五夠讚相揪來七淘 特色農產品推廣12/3登場

嘉縣新港五夠讚相揪來七淘 特色農產品推廣12/3登場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縣新港鄉公所今(1)日上午於公所前廣場舉辦111年新港五夠讚-特色農牧產品暨社區志工表揚活動傳會,新港鄉長林茂盛、新科鄉長葉孟龍、新科縣議員林岱杰與黃啟豪,新港農會理事長邱晉煌與總幹事林雅欣等來賓出席為活動宣傳,開場由新港幼稚園序幕,展示新港五寶「蕃茄」、「甜椒」、「洋桔梗」等,還有新港頗具盛名的「新禾米」,藉此傳達12月3日及12月4日,2天精彩又趣味的舞台表演互動、五寶DIY,以及新港在地的農特產業,並表揚新港的社區志工無私付出。

圖/嘉義縣新港鄉特色農牧產品暨社區志工表揚活動周末登場。記者黃昭博攝

新港鄉長林茂盛表示,一年一度盛事將在周末熱鬧登場,來參加體驗過才知道,地方產業文化創作力,現場更提供免費五寶DIY「(椒)我小農夫」、「玉米餅佐莎莎醬」、「陶醉音樂家」、「夢幻法式花環」、「五寶水晶棒棒糖」、「蝶古巴特零錢包」等體驗課程,另外還有推出跳跳米袋我最行、新港農場剪貼牆等稻米及畜牧的活動體驗,現場還有豐富的農特產展售市集。活動第2天將表揚新港的社區志工,傳達志工精神-關懷、專業、服務、利他、助人等五個核心價值,新港除了豐富的物產外更兼具人文特色,更是好客、熱情微笑的故鄉。

圖/嘉義縣新港鄉特色農牧產品暨社區志工表揚活動周末登場。記者黃昭博攝

新港鄉公所表示,活動現場,集滿四個章就可獲得摸彩卷乙張,每日限量2500張,投入摸彩箱就有機會將豐富獎品帶回家!

圖/嘉義縣新港鄉特色農牧產品暨社區志工表揚活動周末登場。記者黃昭博攝

另外,舞台主持人即時互動,讓我支援你、誰能比我「長」、乒乓球傳情等親子遊戲,只要有參加就可以得到小贈品! 不僅如此,舞台表演也邀請了阿民水管秀、大氣球特技秀、花式調酒秀、劍玉師小螺絲、音樂歌手王立言及泡泡先生互動派對與大家齊聚歡樂。

更多引新聞報導

東海大學多位教授榮登「2022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純煉滴雞精」免費幫志工補身體 推廣長輩照護不遺餘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