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好課多數位教育榮獲台復會新創之星獎項肯定!

好課多數位教育榮獲台復會新創之星獎項肯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復新創學會多年為台大的新創團隊加值,鏈接國內外多樣化資源,帶動新創團隊發展。協會特色在於整合台大PMBA+EMBA+Gmba+Eimba 、大學生、碩博士生及台大教授與院長,進行跨學系、跨學院、跨級別資源大鍵結。為了挖掘優質新創團隊,台復會也舉辦新創之星活動,以找出更多潛在傑出新創團隊為目標持續努力!楊大德理事長表示,很興奮能為台灣的新創生態圈補足國際化及與業界接軌的最後一哩路。

在台復會2022年新創之星選拔中,好課多於眾多新創公司脫穎而出!受邀頒獎時,楊大德理事長特別提到,「好課多致力於發展數位教育,自創立以來已快速發展出內容多元,且服務不同年齡層的線上課程平台,透過多介面的傳輸管道,讓消費者可隨時隨地學習;此外,好課多也即將把國際華語市場納入發展規劃藍圖,且目前已在泰國積極拓展,作為快速崛起的數位教育新創團隊,未來發展,相當令人期待!」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