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最大啦!李晉瑋、李李仁 轟天鬧地開起整夜趴

最大啦!李晉瑋、李李仁 轟天鬧地開起整夜趴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新生代創作歌手李晉瑋在今年5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What’s Your Story》後,於年底再推壓軸單曲〈不在乎〉,找來金鐘影帝李李仁一同參與創作合唱與MV拍攝,展現男人對感情與生活態度瀟灑不羈自我態度。

提到這次的合作,李晉瑋說:「是絕對珍貴的緣份。」,原先兩人並不認識對方,李李仁日前參與歌手曾沛慈的MV〈慷慨〉演出後,曾向工作人透露出希望之後有人來邀唱歌的合作,此時剛好收到李晉瑋的合作邀約,還因此私下被工作人員尊稱“想要大師”,心裡想什麼現實生活中就來什麼,而李晉瑋在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What’s Your Story》時上陶晶瑩主持的廣播節目時,陶晶瑩提到自己在家播放李晉瑋的CD時剛好李李仁從旁路過,被專輯裡的歌曲旋律與暢快的吉他聲吸引,對此有了印象,而李晉瑋也把握機會提出合作,沒想到李李仁一口答應,讓李晉瑋直呼「有種被上天疼到的感覺!」


▲李晉瑋 X 李李仁 雙李科男子 身心靈暢快勸世單曲<不在乎>。(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第一次與圈內前輩合作的李晉瑋坦言:「我從頭到尾都很緊張,彷彿回到自己剛入行時要拿自己創作的DEMO給到其他藝人聽時感覺,過程裡還有被打槍幾次(笑),但我還是覺得好爽!」據悉在共同創作的期間,兩人不時的靠手機訊息互傳音樂風格,李晉瑋說:「在寫〈不在乎〉這首歌之前,李仁哥有分享了許多他自己聽的音樂,還有女兒荳荳喜歡聽的音樂給我,幫助我更快的掌握到適合彼此的風格。」李晉瑋表示在某一天的深夜裡自己譜出寫下〈不在乎〉傳給李李仁聽,內心也做好有可能再被打槍的準備,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李仁直接傳一張自己填的詞過來,讓李晉瑋直呼:「這首中了!」,他提到:「李仁哥真的是十分專業精準且待人很好的前輩,雖然已經很多年沒拿起麥克風唱歌,但對歌曲的情緒掌握非常好,重點是李仁哥參與了歌詞的創作,也幫助這首歌曲注入了不同層次的畫面感,是我們共同想要的歌曲風格,他是男人之哥!」

兩人同為人父,在相處上不乏聊起爸爸經,做為菜鳥爸爸的李晉瑋也把握此機會討教資深爸爸李李仁與小孩的相處之道,他表示:「李仁哥是很重視家庭生活與孩子的教育,和孩子當朋友才可以無話不談。」,而李晉瑋也當起了線上吉他老師,解答許多在吉他方面的知識與練習方式,也分享了自己在美國MI學習吉他的經驗。


想要大師”李李仁 開金口 李晉瑋量身打造勸世歌曲<不在乎>。(圖/宇森工作室提供)

單曲〈不在乎〉主要講述一段關係突如其來的結束將人打入谷底,而唯有放下過度在乎的事情,細膩直白的唱出不同階段的男人面對感情失敗的態度,象徵30歲的李晉瑋選擇瀟灑轉身離去,40歲的李李仁處之泰然雲淡風輕,不外乎都是提醒自己,太在乎總是遍體鱗傷。MV當中李李仁跳脫以往框架飾演一位理髮廳魯蛇小弟,工作感情皆不如意之下,爾然看見飾演音樂精靈的李晉瑋,兩人展開一場轟天鬧地的瘋狂音樂派對,MV因劇情兩人必須又唱又跳從深夜到清晨,一度讓李晉瑋大感體力消耗太多,但能與金鐘影帝李李仁共同合作他表示:「現場和李仁哥同框時內心很激動,我真的有被他帥到,除了態度很帥,體力也超好!根本是台灣基奴李維,在鏡頭前看李仁哥演戲真的是種高級享受,我還看傻了一度忘記自己也要演。」李晉瑋X李李仁 2022年末身心靈暢快勸世單曲〈不在乎〉12/1 凌晨零點數位發行。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