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換屋首選 璞園春生生

台北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三重捷運一站進台北市的「璞園春生生」,黃金地段且生活機能良好。台北橋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交通動線十分便利。東側是淡水河畔的河濱公園,享有生活的便捷也同時擁有舒適放鬆健身的好去處,「璞園春生生」絕對是換屋首選。

一樓大廳挑高約6米,光線通透自然,規劃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棋藝室、KTV、與半戶外開放空間、在屋頂有空中花園、閱覽室、烤肉區等運用,各個角落,巧妙地將現代建築的空間美學融入在多元的公共設施中。全齡化的社區公設規劃更貼近休閒需求,享有居家舒適的生活環境。

規劃30坪~56坪,純住家規劃無店面設計,保有住家的寧靜,大面寬享受明亮的採光。在各戶公私領域配置巧妙,尤其是56坪四房、無共同壁的類獨棟及獨特的梯廳設計,三面獨立牆格局,滿足對住家隱私與隔音的需求。

全案採用YKK高水密鋁窗,繁華的都會區中也能保有舒適的寧靜感。採用防爆鋼木玄關門搭配電子鎖、德國LEICHT廚具、美國KOHLER衛浴及德國HANSGROHE銅器、長庚生技活水、電動曬衣架等。FTTH光纖到府,提供更大頻寬及網路服務。E-tag感應車道進出管理,車輛管進不管出;地下室搭配平面車位、機車為充電系統。

「璞園春生生」浴室採複層降版規劃,當層排氣及明管明線施工,創造更安靜舒適的居住品質。

客戶安心的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璞園品牌,一條龍整合服務,安心健康的家。最後5戶56坪席次倒數中。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