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年底轉職潮想提前卡位?斑比山丘東京員工旅遊好福利讓人心癢癢

年底轉職潮想提前卡位?斑比山丘東京員工旅遊好福利讓人心癢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轉職潮還在糾結提早卡位還是等年終嗎?只能說會讓你想離開的公司,若福利制度不齊全,等待年終也只是空守候,只有積極出擊才能提早卡位、奪得好福利!

近期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朋友本身工作環境紓壓療癒,每天都能跟可愛的小鹿水豚近距離接觸互動,比起多數高壓的辦公環境已具備相對吸引力,年底員工福利更是為期五天四夜的東京迪士尼旅遊,令人稱羨。

此文一發,即在恰逢年底轉職潮的時點,引發共鳴與熱烈討論,眾多網友紛紛表示「想去日本迪士尼!可以半路認老闆嗎」而文中提及與小鹿一起工作的夢幻環境,也令大批網友不禁讚嘆,「感覺上班打個卡可以讓一堆上班族朋友們羨慕到爆哈哈哈哈  整個氛圍就是不一樣」、「我也想跟小鹿一起工作!」更有網友中肯發言,「與其跟同事相處,我寧願跟動物相處」

▲圖/翻攝自Dcard閒聊版文章、斑比山丘官方IG帳號

原PO發文後不久也在留言區解答是在宜蘭的農場,神通廣大的網友隨即熱議討論出這家福利好公司,就是宜蘭知名農場──斑比山丘,並於留言區截圖斑比山丘相關工作職缺。

▲圖/翻攝自Dcard閒聊版留言截圖、斑比山丘官方IG帳號

以深度經營小鹿農場而著稱的斑比山丘,園區環境療癒整潔,近期更爆出優質福利員工旅遊,而引發熱議討論。熱心網友更附上截圖,跟大家分享斑比山丘近期相關職缺資訊。

▲圖/翻攝自斑比山丘官方IG帳號

目前在斑比山丘的臉書與IG官方帳號也能看到員工旅遊的貼文與動態訊息,從IG精選限時動態能窺見東京旅遊行的點滴記錄!

相關新聞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

寶尊提交2023財年年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