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開南大學與9單位簽合作備忘錄 培育空運管理人才

開南大學與9單位簽合作備忘錄 培育空運管理人才

開南大學與桃園航空城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航空產業發展協會等九個單位,今(29)日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期望藉由夥伴式合作,共同作育英才,參與國家建設,互相貢獻所長,達成共同成長的目標。

 

開南大學與桃園航空城公司、中華航空產業發展協會等9個單位,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圖:開南大學提供

開南大學表示,此次嘉年華合作暨產學合作意向書,在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家濬的見證下,開南大學校長林玥秀與桃園航空城公司、中華航空產業發展協會、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台北市航空貨運承攬商業同業公會、飛特立航空、財團法人桃園市威緁社會福利基金會、桃園航空城地方促進會、桃園航空城教育促進會、桃園市創新創業協會等單位,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此次產學合作備忘錄期望藉由夥伴式合作,共同作育英才,參與國家建設。圖:開南大學提供

林玥秀致詞時表示,開南大學是台灣最接近桃園國際機場的大學,航空運輸管理師資完整,歷年來畢業的學生也已廣布於空運管理相關產業,期望藉由此次簽訂的產學合作備忘錄,能有效運用資源,增進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之交流,並共同參與交通、空運、物流及運輸管理等領域方面的創新發展,強化人才的培育與交流,進而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開南大學是台灣最接近桃園國際機場的大學,航空運輸管理師資完整。圖:開南大學提供

陳家濬於致詞時指出,「誠」與「卓越」是開南大學與今天各單位共同的經營精神,雙方都應該致力於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為台灣社會持續挹注更旺盛的正能量。中華航空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張國政則表示,期勉學校善用絕佳的教學環境與地理位置,配合國家航空運輸核心產業與航空關聯產業的發展,讓學生緊密且務實的與產業鏈結,孕育出許多具有運輸知能與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

 

開南大學空運管理學系主任孫國勛說,此次與外界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不僅是一個開端,期待未來雙方必能永續且與時創新的攜手合作,藉由結合教學、研究、實習與服務,以學術與專業相互支援回饋的模式,除提供學生專業實務實習機會外,更有助師生與簽訂公司掌握最新科技發展趨勢,成為良好的產學合作典範。

 

這篇文章 開南大學與9單位簽合作備忘錄 培育空運管理人才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