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文燦遭控炒地 市府新聞處反擊凌濤須為不實言論付出代價

鄭文燦遭控炒地 市府新聞處反擊凌濤須為不實言論付出代價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當選人凌濤多次召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涉嫌八德炒地案,鄭文燦還為此向凌湯提告。對此,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今(29)日表示,凌濤當選,不代表他的指控是真的,市府把資料攤在陽光下,證明市府沒有違法,凌濤當然必須面對法律責任。市府針對八德農地案說明市府沒有所謂護航、炒地皮情事,凌濤仍然自說自話惡意抹黑。

 

凌濤多次召開記者會,指控鄭文燦涉嫌八德炒地案。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詹賀舜強調,鄭文燦不只沒有介入,一切的資料、證據、公文,都可以在司法調查審理的過程,攤在陽光下,完整透明呈現。而凌濤必須為自己不實言論付出代價。凌濤多次的記者會都無法提供證據,有土地買賣是事實,但是否有炒作,並沒有任何證據,該案根本是任意編故事,虛捏事實、惡意抹黑鄭市長勾結護航,這不是民主社會該有的正當作為。

 

詹賀舜指出,該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且相關證據亦已提交檢方偵查,凌濤可在接受偵查時解釋其涉及毀謗之行為及動機。市府將持續透過司法保護鄭文燦及市府團隊名譽。

 

這篇文章 鄭文燦遭控炒地 市府新聞處反擊凌濤須為不實言論付出代價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