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翻轉農場既定映像 讓斑比山丘長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樣子

翻轉農場既定映像 讓斑比山丘長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樣子

旅遊中心/宜蘭報導

「在斑比山丘,你能用最近的距離觀察到小鹿們最愜意、自在的小日子。」占地約3000坪的遼闊草原裡,漫漫散步在蜿蜒的草丘小徑,尋覓小鹿們各種生活姿態、近距離餵養小鹿吃點心的療癒互動,好好給自己一段沈浸在大自然的悠閒時光。

開幕至今逾三年,斑比山丘每半年即會大幅更新一次園區,執行長陳則夫與團隊,不斷思考如何更優化動物們的生活環境,以及提供給遊客更美好的入園體驗。

不只是動物友善園區,更是幸福天堂

以最高規格的生活環境,款待每一隻來到斑比山丘的小鹿,每場限制120名遊客,嚴格控管入場人數,確保小鹿們的安全感受與自在空間。在斑比山丘每隻小鹿都有自己的可愛名字,大家都像是有著不同個性的斑比山丘居民,每日提供豐富多樣的食物、打造小鹿們的質感棲息住所,居住在此的小鹿們肯定感覺到幸福無比。除了原本的小鹿斑比,連療癒的水豚爺爺與可愛小毛驢也加入成為斑比山丘的可愛新住戶。

▲(左)吃好吃飽的營養三餐、(右)夏季避暑勝地,冬季溫暖臥房。(圖/斑比山丘提供)

獨一無二的特色場景,創造難忘體驗

你可以憑票根在斑比小點心餐車兌換小鹿們最愛的紅蘿蔔點心杯,與小鹿們來場最親近的餵食互動,隨著園區場域不斷擴充,除了原有的小鹿互動區,還有團隊精心設計的「愛情小屋」與「情鹿詩籤」活動。想要來場浪漫的邂逅?在指定的地點搖鈴呼喚小鹿來到身旁,瞧瞧哪隻命定的小鹿吃掉手中的愛心紅蘿蔔點心,就可以根據小鹿的名稱及自身的生日抽取相對應的籤詩囉!在不同節日,例如聖誕節、春節..等等,更有特別規劃的應景氛圍造景與互動裝置,隨處都是打卡美照的夢幻場景。

▲(左)愛情小屋與情鹿詩籤活動、(右)你的命定小鹿已上線。(圖/斑比山丘提供)

漫步在充滿巧思與設計細節的斑比山丘園區裡,一起探索、一起體驗執行長陳則夫想帶給大家的「不只是一般農場或是生態園區的既定模樣,而是屬於斑比山丘的質感氛圍」,隨著不同的節日氣氛,策劃更多豐富的互動,讓人每一次回訪都有新的驚喜感受與難忘的回憶。近期斑比山丘更規劃全體員工飛往東京員工旅遊與參訪,期待帶回更多創意的養分與經驗值,持續進化園區體驗。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