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雲林觀光國際發光 陳璧君獲百大經理人殊榮

記者楊青琪/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處長陳璧君憑藉「行銷創新」,獲選第15屆「100MVP 經理人」。陳璧君運用有限的資源及創意,逆勢翻轉雲林,屢創傲人成績,縣長張麗善28日特地張貼紅榜祝賀,肯定其優秀表現。

《經理人月刊》為彰顯專業經理人的價值及貢獻,舉辦「臺灣百大MVP經理人」選拔, 2022年第15屆「100 MVP經理人」以「追求永續競爭力」為主題,做為遴選100位MVP經理人的主軸,歸納出6種變革途徑,包括產品創新、行銷創新、組織創新、服務創新、數位轉型與永續治理。以衡量創新力、領導力、整合力、執行力4項關鍵指標,評選出帶領企業績效成長的100位傑出經理人,雲林縣文觀處長陳璧君即名列其中。
▲縣長張麗善貼紅榜,祝賀文觀處長陳璧君獲百大MVP經理人殊榮。(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麗善表示,為全面提升雲林縣觀光產業,任內將「文化處」改制為「文化觀光處」,成立觀光旅遊專責單位,負責推展行銷雲林,並延攬時尚界的陳璧君擔任處長,希望藉其豐富經驗,為公部門帶來創新思維與作法,改變雲林「文化沙漠」的稱號。而陳處長果不負所望,成功扭轉公部門刻板風格,以國際視野及媒體行銷等方式,努力翻轉雲林傳統文化,提升縣民幸福感。

陳璧君表示,雲林縣具有許多獨特自然景觀與無形文化資產,擁有深厚文化底蘊,除結合「特色節慶」推出各式文化觀光主題活動,並透過拍攝微電影、直播等活潑多元方式,成功行銷推廣在地觀光特色,讓全台民眾開始看到雲林的改變,吸引大家來雲林玩;而在109年疫情衝擊國內旅遊之際,雲林縣觀光逆勢成長,觀光客人數首度衝破千萬人次,創造約200億元觀光消費產值,讓農業大縣正式轉型為觀光大縣。

陳璧君指出,雲林縣觀光人次去(110)年再度以800多萬人次,蟬聯6都以外第1名,成為國旅黑馬,「雲林不是文化沙漠,是深藏不露」,在在顯見雲林的觀光發展及潛力不容小覷,未來將會持續推動,讓全台甚至國外旅客看見雲林的美好,也印證雲林用文化來推展地方觀光更具競爭力。

陳璧君表示,感謝《經理人月刊》給予的肯定,將持續量身打造富含文化底蘊及時尚美學,更具文化深度的「雲林上場」品牌,同時透過創新主題式活動,讓全國民眾看見雲林深厚的文化內涵與吸引力,對雲林觀光文化注入活力。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