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遭舊愛楊麗菁控訴 新竹市長候選人龔偉綸發出聲明

遭舊愛楊麗菁控訴 新竹市長候選人龔偉綸發出聲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藝人楊麗菁於臉書發文,表示與新竹市長候選人「龔偉綸」先生的一段情,指被欺騙、傷害、恐嚇讓她心力交瘁;對此,龔偉綸透過聲明回應 : 身為成年人感情之事應請放下及低調處理,楊女士用「恐怖情人」一詞來舊事重提、冷鍋熱炒已成慣性,事件至今已事隔4-5年之久,也提醒楊切勿執意操縱媒體,攻擊他的私生活來提高自我聲望。龔偉綸並引據聖經裡的經文,「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己過,都變成新的了。」

龔偉綸聲明中表示,楊認為選委會沒有做嚴厲把關,但他參選全依照選委會程序流程申請辦理選舉,也無楊所謂的利用選舉進行募款,他這次選舉完全沒做募款的活動。

▲龔偉綸說,楊女士是成年人更是知名公眾人物,應對社會大眾做良好的長輩榜樣。(圖/龔偉綸提供)

再者,分手至今也聽聞身邊友人提及她也有了幾段新戀情,為何還要拿舊情事炒作蹭熱度,實在令人匪夷所思。而楊女士是成年人更是知名公眾人物,應對社會大眾做良好的長輩榜樣,切勿過度使用情事來引發社會關注,請多做對社會有益之事,例如公益。

龔再指出,本人這四年多來,不斷嚴格把關自身行為,新竹市長參選也準備許久深思熟慮後才報名,一切流程完全比照選委會正常機制把關,報名繳款登記參選,請楊小姐言行舉止勿再涉及人身攻擊、毀謗等等網路言論霸凌,若有任何疑問請直接致電給本人進行調解,我電話20年未變更過,若爾後持續接收到楊小姐對本人的惡意毀謗,我將正式對她提出各項刑事告訴。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