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影音/打造「宜蘭民宿品牌」宜縣民宿協會舉辦永續觀光及產業提升發表會

影音/打造「宜蘭民宿品牌」宜縣民宿協會舉辦永續觀光及產業提升發表會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近年來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大力推動大東北角觀光圈,不僅盤點、整合區域內旅遊資源,還推動旅遊產業風格形塑。為提升大東北角觀光圈內具優質與潛力的觀光產業,精進服務的品質與經營能力,以及創新觀光的軸線,宜蘭縣民宿協會在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支持下,承辦了2022宜蘭產業永續觀光及產業提升計畫,接連辦理了「跨域觀摩交流」、「教育訓練」及「永續觀光論壇」等活動,並於11月25日在礁溪吸貓咖啡館舉辦「2022宜蘭產業永續觀光及產業提升計畫成果發表會」,理事長陳勝樂和會員們也分享計畫豐碩的內容與成果。

▲宜蘭縣民宿協會執行團隊向與會的貴賓與會員們分享成果心得。(圖/樊德惠攝)

理事長陳勝樂除了向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及同仁的支持與協力合作表達感謝之外,進而介紹這次的執行成果,並讚揚眾多致力於民宿提升的生力軍能一起共襄盛舉,為打造「宜蘭民宿」這個品牌的付出而努力。

▲跨域觀摩至台南與金門進行民宿觀摩交流。(圖/樊德惠攝)

▲舉辦永續觀光論壇盼民宿觀光與生態兼顧。(圖/樊德惠攝)

宜蘭縣民宿協會執行團隊除了向與會的貴賓對成果展一一介紹外,更深入分享「台南民宿觀摩交流」、「金門民宿觀摩交流」、「教育訓練」、「永續觀光論壇」等四大活動執行的內容,也期許宜蘭民宿能持續質量提升朝向永續觀光努力外,未來在邊境開放之際,也能再次帶動宜蘭縣的觀光旅遊能量。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