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世華姊妹捐贈接駁車 滿足偏鄉學子交通需求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圍繞著全新啟用的得利卡廂型車,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新竹分會跟泰雅學堂的老師們一起比個讚。這輛新車是世華姊妹們要捐給尖石鄉公所,作為偏鄉孩子們通學通勤以及就醫使用,有了它,孩子們的求學之路會更加便利。

泰雅學堂位於新竹縣尖石鄉,山上交通不便、資源不足,孩子們上下學都需要乘坐交通車,但老舊車子年限一到就需要汰換,因此新竹分會發現民眾的需求,特別向會員們募資來購買新車,為偏鄉學童做出貢獻。

與此同時,新竹分會也舉辦第五屆與第六屆會長交接典禮,總會長莊住維大力肯定新竹分會姊妹們的熱心公益,她表示未來要串連所有分會一起來,讓公益活動更具有效益。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唯一登記在台灣的國際性社團,會員遍布於全世界,她們非常重視公益活動,在教育興學、救貧濟弱以及急難救助方面,都有卓越的貢獻與付出。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