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柯建銘自招疫苗掮客都找他,曾銘宗:談不攏嗎?

柯建銘自招疫苗掮客都找他,曾銘宗:談不攏嗎?

疫苗掮客在哪裡?藍綠立委都在關注與追問,不過,衛福部長薛瑞元,說不出就是說不出,還得讓民進黨台北巿長候選人陳時中跳出來講,轉移話題是國外奇奇怪怪的單位。眼看想要幫忙救陳時中的選舉行情,愈救愈糟,卻換民進黨的黨團總召柯建銘跳出來自稱,全台碰過最多的疫苗掮客他最多,這下可讓大家更覺好奇,立委曾銘宗就問,為何都找他?又為何談不攏?

立委曾銘宗下午在臉書上貼文標題為《柯建銘要說清楚「掮客在哪裡?掮客都找誰?」》,文中指出,薛瑞元部長說陳時中仇恨值飆高是得罪「疫苗掮客」,佛光山公開駁斥沒有掮客,陳時中轉移焦點說掮客是「國外奇奇怪怪的單位」。

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開口掮客、閉口掮客,柯建銘總召卻批評蔣萬安提到掮客不道德;整個民進黨到處講有掮客存在,為什麼蔣萬安一講就是不道德?

曾銘宗指出,啟人疑竇的是,柯總召說「全台灣碰過想發疫苗財的掮客,我最多!」他要問柯總召,「為什麼最多的掮客去找柯建銘?」,因為找柯建銘是掮客公認的發國難財管道嗎?

貼文中也指出,柯總召說碰到疫苗掮客就「打槍、送客」,如果不想發國難財,連掮客的面都不需要見,雙方談一談之後才送客,是哪一個環節談不攏嗎?

柯總召一席話,不但沒有幫上陳時中,反而讓大家注意到更多的謎團。

看到貼文,有不少網友認同表示,一定要問清楚疫苗掮客是誰?不可讓民進黨543輕率帶過!絕不輕饒疫苗掮客!可惡的掮客讓阮台灣人當時無疫苗可打!也讓一些人因缺疫苗而往生的台灣人討公道!

網友認為,柯建銘本身問題就很大,遇最多的掮客還敢拿出來說,奇怪,一堆政治人物都有機會審查疫苗的採購,但獨獨都找上柯,表示這些掮客有共識,都知道柯建銘最好喬,所以,找他絕對沒錯。這當中肯定有什麼沒談妥,才會沒有進行採購,究竟什麼原因,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若真的有掮客,相信,未來一定會有人揭發,期待有良知的人站出來說。

另外,曾銘宗也寫到,要請問蔡政府,近三年來防疫紓困政府花8,400億元,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國外很多先進國家免費提供的快篩試劑,國內民眾還要排隊並花每劑100元購買,合理嗎?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請蔡政府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民眾表示,這8400億元,絕對說不清也談不攏,因為有太多黑箱作業在裡頭,所以一定會想法設法,把帳做出來,大家只能自認倒霉,別想要真相了。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