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出示鄭運鵬陣營疑似賄選影像 | 政治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出示鄭運鵬陣營疑似賄選影像 | 政治

桃園市長選戰意外演變成「拉麵大戰」,藍綠雙方互指對方用超過30元的拉麵進行賄選。事件最新發展是,國民黨市議員出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陣營疑似用贈品賄選的影像。

桃園市長選舉的「拉麵大戰」起因於,台灣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24日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贈送價值明顯超過30元的知名品牌快煮拉麵;張善政競總隨後立即公布發票影本指出,採購價格以每箱10袋計算、一袋約26.7元。

張善政競總發言人曾俊豪指出,此款袋裝麵因為大量採購,價格相對較低,從30箱拉麵的購買發票看,每箱售價266.66元,以一箱10包來換算,單袋價格約26.7元,不解為何藍士博堅持以「市售價格」抹黑。

藍士博稱,鄭文燦送的拉麵每包27元,曾俊豪據此強調,張善政送的拉麵還比鄭文燦便宜0.3元。

曾俊豪還順勢攻擊,「拉麵兼拉票」的風氣是「民主拉麵之父」,也就是現任市長鄭文燦當年選立委時的創意,想要接班的鄭運鵬則依循傳統贈送袋裝麵。

曾俊豪強調,藍士博擔任過鄭文燦的祕書,因此不奢望他會用同樣標準檢視民進黨。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隨即又在臉書公布,鄭運鵬陣營疑似用拉麵賄選的影像;詹江村指出,簽名的民眾一次就拿走一大袋,鄭運鵬根本就是在賄選。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