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名嘴蔡玉真呼籲雲林鄉親返鄉 票投劉建國 下架張麗善 | 政治

名嘴蔡玉真呼籲雲林鄉親返鄉 票投劉建國 下架張麗善 | 政治

雲林國策顧問黃銘得、康義勝、翁源水、廖全平、林見松等人,以及來自雲林的媒體人蔡玉真,24日上午帶領50多位雲林旅外鄉親在台北火車站前,舉行「新雲林拚未來 全國雲林同鄉大團結」記者會,訴求「1126返鄉投票 下架青埔宮」。

蔡玉真表示,這次1126選舉,雲林旅外鄉親一定要回雲林,票投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下架現任縣長張麗善和張家的農地違建「青埔宮」;青埔宮已經被講了很多年,農地非農用這塊,張家人一直無法說清楚。

蔡玉真指出,青埔宮如今又被踢爆,在張麗善當縣長的這幾年,不僅面積擴大,現在又冒出一個「青埔二宮」,連她這些出外打拚的雲林人都看不下去了,因此,才會一起站出來號召雲林鄉親,26日一起返鄉投票,下架青埔宮。

蔡玉真指出,雲林這些年在張麗善執政下,沒有任何進步與亮點,教育預算編列5年最高的129億元,結果卻被主計處評為教育類最後一名;同時,雲林15至29歲年輕人失業率全國最高,害的年輕人都必須離開家鄉到外打拚。

蔡玉真強調,在外的雲林人都想回家,與家鄉的父母住在一起,然後有一份好工作,但過去四年卻只有張麗善家裡越來越豪華、越來越誇張;甚至張麗善的胞兄張榮味剛假釋出獄就能以「與張麗善同住家人」身份打到特權疫苗,這叫旅外的雲林人情何以堪?

蔡玉真呼籲,雲林人要以選票下架只為自己家族的張麗善,換上真正在意雲林人的劉建國來持家,他為雲林爭取到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研究中心,以及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二期擴建計畫。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