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運鵬楊梅造勢登場 蘇貞昌肯定雙鄭爭取台積電落腳桃園

鄭運鵬楊梅造勢登場 蘇貞昌肯定雙鄭爭取台積電落腳桃園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自本(11)月20日起,天天在桃園各區舉辦選前之夜晚會,昨(23)日到楊梅埔心天幕公園,超過2000位楊梅鄉親不畏風雨現身力挺。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前立委陳柏惟及資深媒體人廖筱君皆到場開講推薦,立委黃世杰、湯蕙禎,市議員鄭淑方及市議員候選人蕭立妍、桃園市黨部主委張丞儀也共同與會。鄭運鵬說到,這次的市長選舉是他這幾年所承接最大的責任,不是他一個人就可以完成,需要大家做他的靠山,每一張選票,是用來守護桃園的進步、守護鄭文燦的好成績。

 

鄭文燦、蘇貞昌為鄭運鵬站台。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致詞時表示,如果沒有鄭文燦當市長,桃園沒有育兒津貼、健保補助、長者假牙補助,更沒有這麼多的親子館、社福中心還有行政園區,這八年來,鄭文燦做得比過去朱立倫跟吳志揚合計十三年的成績還要好,因此,桃園的進步絕對不能走回頭路,更不能回到國民黨執政時期包工程、炒地皮的過去。

 

蘇貞昌呼籲大家選擇最了解桃園、最會做事的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強調,桃園的進步要靠市民出來投票,未來如果當選市長,一定建設更大,照顧更細,增加三條捷運,讓護國群山也能來到楊梅,將最先進的半導體一奈米製程技術落腳在桃園,希望所有市民三天後用自己的選票來當護國群山,共同守住進步,守護桃園。鄭運鵬感性說到,這次的市長選舉是他這幾年所承接最大的責任,不是他一個人就可以完成,需要大家當他的靠山,每一張選票,是用來守護桃園的進步、守護鄭文燦的好成績。

 

陳柏惟說,11/26一定要讓正直良善又會做事的鄭運鵬繼續替桃園市民服務。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蘇貞昌說到,近兩年中美貿易戰,政府推出台商回流投資方案,因為鄭文燦把握機會,爭取到3600億的預算,造就2萬8000多個就業機會,照顧2萬8000多個家庭,證明選對人,真的會做事。他更提到,現在包含美國、日本等,全世界都在搶台積電,不過台積電仍想將最先進的製程留在台灣,正因為鄭文燦跟鄭運鵬搶得先機,才能爭取龍科三期的計畫,反觀對手不知頭尾,先說不知道要多少年,後來又說是謊言,顯見無法協助桃園的發展。

 

蘇貞昌表示,明年桃園將舉辦世界客家博覽會,鄭文燦積極爭取,鄭運鵬在中央協助預算通過,兩人密切合作,絕對能無縫接軌,他提醒,若是選了另一個整天不知頭、不知尾,甚至跟中央唱反調的候選人,恐怕活動就辦得亂七八糟,到時候再後悔就來不及了,呼籲大家選擇最了解桃園、最會做事的鄭運鵬。

 

鄭文燦則提到,對手參選五個多月來,不斷透過側翼、打手,想盡辦法抹黑桃園、唱衰桃園,這不只是傷害了民主,也低估了桃園人的智慧。他呼籲,要讓抹黑結束,除了他提出告訴,就是要讓鄭運鵬當選。他說到,抹黑會結束,建設會留下,過去八年因為鄭文燦當選,因為鄭運鵬當立委,協調中央跟地方,才能一起顧桃園、拚建設。

 

鄭文燦說到,台積電即將落腳龍潭,楊梅埔心距離龍科三期更只有兩公里,受惠更大。過去三年他與鄭運鵬共同努力解決用水、用電及聯外道路等各種問題,近期蘇貞昌終於拍板定案,最先進的晶片製程即將落腳桃園,未來民主晶片將帶動楊梅埔心的繁榮。他強調,桃園進步的故事不能畫下休止符,鄭運鵬接棒來延續他的工作,才能讓世界看見台灣、讓台灣看見桃園。

 

陳柏惟說到,「鄭運鵬真的會做事。」這次選舉是一場價值的選擇,是正直良善與詐騙的選擇,一邊是推薦詐騙、假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候選人,另一邊是積極協助桃園市政,幫助有需要團體與市民的鄭運鵬,這樣的選擇完全不困難。他說到,雖然鄭運鵬衝刺的時間比較晚,但是他拚命想為桃園服務,所以一天當三天在拚,11月26日一定要讓正直良善又會做事的鄭運鵬繼續替桃園市民服務。

 

廖筱君也說,張善政的農委會研究案涉嫌抄襲,不當得利5736萬,人格操守顯然禁不起檢驗,甚至擔任統派致公黨的榮譽最高顧問,國家主權完全分不清楚,這樣的人不適合做為一個直轄市的市長。

 

這篇文章 鄭運鵬楊梅造勢登場 蘇貞昌肯定雙鄭爭取台積電落腳桃園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