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面對永和一成不變的高牆 蕭蒼澤:需要鄉親一起翻轉、創新、改變

面對永和一成不變的高牆 蕭蒼澤:需要鄉親一起翻轉、創新、改變

記者蕭明華/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白熱化!新北市永和區市議員候選人蕭蒼澤再向選民懇託,强調:「永和鄉親的大團結,是改變永和唯一的機會」。

蕭蒼澤表示,自己雖然沒有政黨奧援,但有許多鄉親及好朋友的全力相挺,包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藝人小彬彬、資深律師張靜,以及民眾黨參選人、公益團體、北市長春獅子會等個人和團體的支持,讓他深具信心,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鄉親用選票將他送進市議會,給他為地方服務打拚的機會。

▲第三勢力大整合。(圖/取自蕭蒼澤臉書)

蕭蒼澤說,永和要有新的生命力,都更不能再遙遙無期,年輕人更不能等,他這次參選的唯一動機,就是要許諾永和年輕人一個未來,讓年輕人住得起、租得起、小孩養得起。

▲資深律師張靜及朋友也以行動支持蕭蒼澤。(圖/取自蕭蒼澤臉書)

他並指出,人口密度最高的永和區,市議員從四席變三席就是一個明顯退步的現象與證據。因為高房價讓永和年輕人口流失外移!因為永和的都更不正義而遙遙無期!唯有在這個關鍵時刻,用選票改變永和的未來,讓他有機會到議會殿堂,監督藍綠,再創永和風華與榮景。

蕭蒼澤表示,除了年輕人外,有鑑於目前國內的托老圖鑑,仍有相當大的比例是辛苦而沒有尊嚴,他要呼應禮運大同篇,留給我們台灣長者一個美好的未來圖鑑,打造一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新大同社會」。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